close



光是看到首圖是不是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精彩的節目是一波波的高潮疊起、絕無冷場。

這正是一年一度三義鄉雙潭休閒農業區花好樂圓系列的活動,

暨於11月24、25日兩天於山板樵休閒農場舉辦。



今年度很開心可以前來參與這難得的盛事,

雖然老天爺三不五時飄著毛毛細雨,

但絲毫不減活動中進行的熱血;

光是看到這排場,如果不說還真會以為席開市百桌的戶外婚禮。



夜色漸漸暗,人潮紛紛的湧入,

我們的位置離主舞台相當近,

整個視野完全就是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著台上的演出。

名鋤擺桌。夜饗山藝活動即將展開。



首先登場是台東卑南族王子_南賢天

帶來那一首首的悅耳動聽的歌曲,

響徹整個山林,當下我們幾乎是屏氣聆聽,

這果真是天籟美聲之音來著。





緊接著這一連串的肚皮舞,

就是將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這可是曾獲得國際盃肚皮舞大賽職業組的亞軍,

這一個個專業級等級的演出,真的讓我們都看傻了眼。



苗栗三義這一帶也可說是許多客家人族群,

載歌載舞中更融入許多傳統客家文化,

以時下流行的現代舞穿插演出,每個活動的演出都是如此的用心。



同時我們桌上佳餚也是一道道的送上,

每一道料理都是精緻的擺盤,

花開富貴_那沾醬酸酸甜甜,這滋味還真另人懷念。



蘿蔔全雞_顛覆著我們舊有的印象,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認為這道應該是製成雞湯,

但我卻覺得這樣的烹調卻是讓雞肉的鮮美發揮恰到好。



火鍋來也,冷颼颼的天氣最需要就是這一鍋,

滿滿的鮮蔬拼盤,不到三兩下就見底,

我們還是不停的吆喝著要加湯啊!



藝映雙潭_這應該就是隻炸魚,

金黃酥脆的外皮上面淋上醬汁,

五顏六色的點綴就色香味俱全。



小菜包_這是客家人最拿手的料理,

嘻~~其實我自己吃了兩個啦!



緊接著登場是由卓也小屋的染工坊的藍染服飾,

這每個走秀的都可是工作人員或是卓也的工讀生,

個個幾乎都比專業級的麻豆來的優秀耶!



我就好像看了一場精彩的服裝走秀般,

原來藍染的服飾居然是可以這麼的美。





尤其是長擺系列每一件我都好喜歡,

我們幾個在下面不停的討論,這件我喜歡、我喜歡那件、我喜歡這件,

好像等會兒要去後台下訂單似的。



這可愛的小妹妹是不是也挺有明星架勢,

倆小無猜的情侶穿搭也顯得相當亮眼,

這樣穿出去逛街鐵定不會跟別人撞衫。





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相信在辦這場活動之前,

一定是經過不數次的排練,一次又一次反覆的練習,

為的就是呈現給我們最完美的一面,

您們真的是太厲害了,這場活動讓我們看的好精彩。



別以為活動結束了喔!!

更精彩的總是在最壓軸才登場,

三義最具知名就是火燄山,

大家一定對於唐山藏取經的故事一點都不陌生吧!

台上這幾個可都是各家民宿業者各自打扮的角色,

原來,他們演戲的功夫真的挺了不起。





哈哈哈,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又開始大笑了,

這名蜘蛛精是不是太迷人,

整個就是把舞台的焦點都聚集於一身,

這位也可是我們卓也小屋的卓大哥來也。



一連串的精彩活動總是讓我們看的目不暇給,

經過這次的參與,我已經愛上這樣的活動,

明年度的盛會,我一定還要再來。。。(握拳)





花好樂圓系列活動在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年,

今年的活動套票包含了八家民宿500元住宿抵用券、

DIY及伴手禮券2000元,時尚的十人份桌餐、

時尚雙潭手札一本、小木偶一隻,以上的好禮只要4000元,

錯過今年的朋友,我們期待下一次和大家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