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沈家==

    聳偉的高山、蔚藍的海岸,墾丁就是這樣如此的吸引人。

沈家山莊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船帆石附近,背對著社頂公園,面向帆船石,

距離墾丁大街也僅三分鐘車程而已。寬廣的腹地設置停車場、泡茶區

 和鞦韆,提供遊客享受悠閒的墾丁陽光。




沈家山莊有分2棟,一棟是舊的溫馨館,另一個是新蓋好的峇里風情館。




今晚選擇502號房入住,原來是考慮要住VIP的房型,

但因為另一位好友這次有帶女朋友來,所以就讓他們享受一下吧!

讓我的"菠蜜"帶你們進來瞧瞧嚕!





峇里館有著濃濃的南洋渡假風格,老闆精心規劃寬敞舒適的房間,

擺飾也都可以享受到老闆的貼心,每間房間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特色。

沈家溫馨館的房間精緻又大方,清爽乾淨,感覺起來非常舒適。





這是房間通往浴室的門 ( 其實這也不叫門啦!因為只有用窗簾隔離 )。

拍拍拍,到這麼美的地方心情總是特別的雀躍,

我想藉用相機的鏡頭,把這美好的點滴記錄下來。








浴室採走廊式設計,也是運用乾濕分離來隔開空間, 

 在衛浴上更貼心的規劃泡澡的大浴池可以消除一天的勞頓,達到

 完全放鬆的休假境界,是你渡假第一選擇。




浴室的化妝台前有個一式五面的鏡子,讓原本就已經很大的空間,

在整個視覺上看起來更是寬敞,我都不知道要照哪一面鏡子了。




裝盥洗用具的木製盒還有特別的木雕,好奇的我當然又是先拿起來聞,

淡淡的香,我真的說不出來它是什麼味道。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這裡居然有成群的牛在低頭吃草。

外頭一片綠油油視野,再往遠處看可眺望大海,景色美不勝收!

住在這樣的環境才真正感覺像渡假。





戶外到處可以瞧見民宿老板的用心,在小角落不難發現有許多可愛的造景,

懸掛在數幹上的小搖籃 ,寶貝毛真的好想悠閒在上面坐,

一想到近幾天的吃吃喝喝,深怕一個不小心。。。。  ><"





看我手中這活跳跳小龍蝦




我手上抓的這隻重達約五公斤的花枝,這可是老板一大早到海邊抓到的呢!

第一次摸到這麼大隻的花枝,既是興奮又害怕,硬著頭皮也要拍張照存證。

今天的晚餐終於有著落了。




看吧!尚青ㄟ在這。

一大隻的花枝我們用了四種的料理方式,不過生吃沾哇沙米的部份原諒我只顧著吃,

居然忘記拍照片給大家"聞香"。

另外還有提供給住宿的房客一些行程,這裡是採先預約的方式。


==套裝行程==

項目 內容 優惠價 項目 內容 優惠價
活動四合一 浮潛+快艇+香蕉船+小賽車 450 海生館 全票 420
拖曳傘 約30分(含空中飛行5分鐘) 1200 飛球   單人180
雙人320
飆沙 四人一台車,30分鐘 750 168關道   1950
門馬羅山 四人一台車,2小時 2700 OTD漆彈 50發 450
接送車 高雄火車站【來回】接送 600/人 半潛艇   280
接送車 高雄左營站【來回】接送 700/人 機車 24小時一天 400~500

   ●限住在沈家山莊且事先預約者才可享價格優惠。


沈家山莊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76巷22號

   -

  
http://www.ktshen.com/

        更多相關照片請點我 【住宿】沈家山莊‧峇里風情館 

     
※自行開車:走南二高到南州交流道下,順著指標直走到墾丁。

   ※
搭乘客運:搭乘客運直達墾丁,車程約兩個半到三小時。

   ※
付費接送:可於高雄火車站、高鐵或機場搭車,車程約一個半到二個小時,
  
   並可代為安排租機車和包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