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佛羅倫斯就像是走進歐洲城堡般,

一年四季隨著氣候而有著不同美景,

正因為地理環境的因素,夏至更是避暑勝地,

使得清境成為許多人渡假的首選。



出遊前幾天的天氣相當不穩定

一度還擔心會影響行程,看來這都是我多慮了。



進到接待的大廳,整個裡面的裝潢完全呈現鄉村風格,

菱形紅磁磚地板搭配著清一色木質傢飾,

頓時就讓人心情放鬆許多。



接待大廳的路中央這隻可愛的大狗就這麼橫躺著,

許多來往的遊客都會跟牠玩,

就連寶貝蛋每次經過這裡,就是喜歡不停轉來轉去。



這是我們入住佛羅倫斯的義式鄉村城堡,

翡冷翠四人房是唯一的雙陽台景觀房,

寬敞的寬間,加上兩張舒服的雙人床,

整個就是讓我們一家舒服放鬆的下塌處。



客廳的沙發椅更是相當的舒服,

這一晚,我們全窩在這裡看八點檔,

說著也好笑,居然大老遠跑到清境窩在房間裡看電視,

每個人渡假的模式總是因著人、事、物而有所不同,

這次帶著老母出門,就是要讓她感受一下沒有壓力的旅行。



寶貝蛋可是老母的寶貝中的寶貝,

或許在許多旁人眼中總是覺得他對ㄚ嬤很不沒大沒小,

但這也是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代溝,

就像我和老爸、老母的相處方式,

我們沒有什麼秘密,就像是朋友般的可以暢所欲言。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才是寶貝蛋的媽,

三餐細心的呵護,他感冒我比任何人都來的緊張,

怕他冷、怕他餓,更怕他學些有的沒有壞習慣,

一直到現在他已經小二,我仍是習慣每天晚上抱著他睡覺,

不得不承認,現在我的生活重心好像都依賴著他。



老天爺這兩天似乎非常的賞臉,

不僅僅是給了我溫暖的好天氣,就連那藍天都如此的綻藍,

從陽台眺望著遠方的美景,讓人把所有煩惱的雜事通通拋開。



從房間的外陽台望過去,

眼前這幢君士坦丁堡就在我們眼前,

許多人看到照片都覺得這幢建築外觀好薄,

感覺就像是紙張糊上去很不真實。




因為平日的到訪,所以可以明顯感覺遊客不是很多,

我們在園區裡恣意的四處走動閒晃。



君士坦丁堡一直是我一直很想入住的房型,

室內高挑的格局還有一盞盞的水晶吊燈,

走進房間就像是踏進了歐洲的大門。



在園區閒晃時,我不時的抬頭望著這湛藍的天空,

沒有趕行程的壓力,走到那就玩到哪的隨性,

這樣的渡假就是如此輕鬆。





這祖孫倆的感覺就是特別好,

我常常在家總是會跟寶貝蛋吃醋,

印象中總覺得我老母好像都沒那麼疼我耶!



在小山坡處的妮娜巧克力坊,

那外牆漆著五彩繽紛的色調,

就彷彿像是走進了夢幻的童話世界般。



巧克力工坊裡面提供許多口味試吃,

我們是一塊接著一塊往嘴裡送,

那手工制成的黑巧克力就是超滑順。





每一種不同大喜形狀的巧克力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可口,

這樣小巧的包裝我覺得最適合送禮,

不過,我可是還真捨不得吃掉。





誰說這樣可愛的塗鴉牆只有女生會喜歡,

寶貝蛋也是超喜歡的,

他這張的笑容我覺得好可愛,

也正因為最近他在換牙的階段,所以笑起來有時都變成"二齒ㄟ"。



用餐的環境相當的明亮,整個裝潢更是顯得鄉村風格,

使用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這裡的餐點更是中西式的多樣選擇,

我們吃的好飽好撐,整個就是把午餐都給省下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又將邁入十一月份新的開始,

回顧這一年來,我似乎很明顯把重心移到家裡,

無名這記載旅遊的小天地也久久才更新,

在每個人生的成長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人、事、物相伴,

或許有些只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

但曾擁有過美好的回憶我會一直記得,

也謝謝這一路總是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們,

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往自己的理想大步邁進。




●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 

民宿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民宿網址:
http://www.florance.com.tw

訂房專線:049-280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