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五花肉質略帶油脂,鮮香微鹹的滋味讓人忘懷,

美食佳餚不僅僅是要滿足饕客的味蕾之外,

在視覺觀之下,相演炭火燒肉更會讓您有段難忘的美食之旅。





今年的冬天似乎寒流一波波的來,

寶貝毛今天要帶大家去品嚐高檔的食材,卻是平價收費的炭火燒肉店,

到底是什麼的美味食材讓這家店從外頭玻璃窗看進去滿桌都是客滿,

別懷疑 ! 來一趟相演鐵定讓您畢生難忘ㄚ。





光是看到menu裡都是陳列出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

整個菜色都是與一般店家所不同,

真的很難以想像這樣如此高檔的食材,消費方式卻是以吃到飽來收費。



冷颼颼的天氣真的最適合三五好友相約享用美食,

這莫過於是我個人覺得最幸福的事ㄚ。



中間還有貼心準備鍋物,各式各樣的火鍋類裡擺盤一點也不馬虎,

光是看到如此的菜色不禁就讓我想像那湯頭是多麼的甜美。





上等牛五花

光是看到那牛五花每一塊肉質散佈均勻的油花紋路,

在經過特別的擺盤呈現在我們面前,

真的就讓我們直呼著太美味啦!



松阪豬肉

一道道美食接二連三的上桌,

我們不僅是嘴巴忙著要享用美食之物,

就連手上的相機大家也是不停的拍照,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



法式小羔羊、豬小排、無骨牛小排

三大天王全部一次上桌,每一塊肉都切的幾乎一樣大,

我還第一次享用到如此視覺的美味。



特選肋眼牛排

這一餐不僅讓我滿足了口腹之慾,

更是一口氣讓我知道肉品還有那麼多的學名,

光記這些肉名真的是讓我的腦細胞都不知死了多少ㄚ。



極黑豚

頂極豬肉極黑豚的肉質可比擬神戶牛排般極佳的大理石油花紋路,

黑豚的肉質甜美有四大原因:

(1)肌纖維較細較多,入口後容易咬斷。

(2)肉品的保水性高,烹煮後重量流失少,且肉質彈性好,不會太硬亦不會太軟。

(3)中性糖與氨基酸含量高,所以肉質較為甘甜。

(4)脂肪中不飽和脂肪酸較少,脂肪融點較高,油花脂肪較為甘美




滷漬肥腸

先用特製的滷汁讓肥腸香Q入味,

再放入燒烤至微焦,入口略帶嚼勁,

酥脆不油膩特殊口感絕無僅有。





優。安地斯紅鹽
 
1.安地斯岩鹽富有多量的礦物質: 鈣、鐵......等

2.含有豐富天然鐵質,所以呈現出如紅寶石般的自然紅色色澤 

3.深藏在安地斯山脈中,最天然極其自然珍貴的食鹽



寶貝毛嘴巴咬著這塊肉,如此開心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 噗。。。好像只要能放進我嘴巴裡的食物,都是美味的佳餚ㄚ )






這一盤的生洋蔥切片千萬別小看它,

肉片剛烤好不需要沾醬,只要加點洋蔥那入口的滋味會超乎想像,

也可以用美生菜將肉片包在其中,這看起來是不是也想來上一口。



香魚

店家果真是完全不惜成本的提供最頂級的食物,

就連香魚也是粉大隻,待我們烤的可以食用時,

店家的桌邊服務生還會貼心的切骨ㄟ。



鮮干貝

光是聽到干貝我第一個想到就是海味之上品,

干貝裡所含的營養成分相當高,

乳白色的干貝在適當火候下,逐漸烤出透明的光澤,

這更是在許多燒烤店家很難會端上桌的極品。



海鮮拼盤

蟹堡、柳葉魚、扇貝、蝦類等多樣食材。

寶貝毛喜歡吃海鮮食材勝過於肉品,尤其看到一端上桌的百盤,

就讓我們一邊拍照一邊猛嚥嘴巴的口水。



藍鑽蝦

寶貝毛愛吃火鍋是當下出了名,

但對於相演提供的藍鑽蝦讓我是開了眼界,

整盤藍鑽蝦色澤相當的特殊,呈現閃閃發光的藍色,

和一般所看見的冷凍大草蝦真的是天壤之別。



嘖 ! 嘖 ! 嘖 !

光是看到這一盤的藍鑽蝦,當下真的覺得好像是賺到般,

在許多吃到飽的店家裡,還不曾在menu上瞧見這麼大手筆的食材。



老闆娘佛心來也。。。。。。熱情招待生蠔

我印象中的生蠔都是沾點檸檬汁生吃,

不過,經燒烤過後的肉質相等的Q軟,而且那湯頭真的是啵棒。

 烤生蠔時只要稍微淋上點湯,烤出來會更加香甜




一隻隻烤紅的藍鑽蝦都一一的站立起來,

這樣的畫面彷彿就像跟我招手般" 吃我 ! 吃我ㄚ "。



簡單的蔬菜拼盤也可以擺的那麼的漂亮,

差點就湊齊七色彩虹的顏色,我就超偏愛吃蕃茄和青椒,

當下立刻加點一盤青椒,一整個就是等不及的整盤生吃光。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有盤筊白筍,

怪哉 ! 這一道有燒烤到嗎? 怎麼我都沒有品嚐到哩!

兇手是誰? 快留言給我招了吧 !



相演的服務品質不僅僅是要特別的稱讚之外,

三不五時都會來幫我們換乾淨的烤網,貼心的加木炭,

最重要的是。。。。。。。。。。還會教我如何烤出最美味的燒肉。



店內還提供四種的茶包可以沖泡,

吃完油膩膩的肉片後,真的很適合來上一杯。



店內還有多種口味的冰淇淋提供,一整個也是免費吃到飽,

許多人吃完鍋物或是燒烤類都會想來上一球冰品,

可惜寶貝蛋不在,不然他愛的"紫色口味"鐵定被他挖的見底。




寶貝毛手上的酒只是拿來拍照充充場用喔!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喝一整瓶啊。。。。。。

只有分到一小小杯而已。

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們,不可以偷喝喔!



這一回可以品嚐到如此美味的佳餚真的要謝謝波濤的邀約,

能夠讓我們此次浩大的格友團隊在花博之後,

還可以接著一路殺到桃園享用晚餐,

順便在此先祝福波濤的攝影展成功!









   【相演炭火燒肉】

     大興店 : 桃園市中正路136號
     TEL :(03)357-7738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16:30 - 凌晨02:00


     中正店 : 桃園市中正路317號
     TEL :(03)331-6617
      營業時間 : 平日:16:30 - 凌晨02:00
                        六日:11:30 - 凌晨02:00

     
     無限量精緻單點 :
     燒肉、火鍋、飲料吧、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如果您也喜歡食記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