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不相信這裡真的是台灣。

看著身後的景物是不是以為寶貝毛又渡假放空去,

想要一次玩遍許多國家,就來一趟花博讓您美夢成真。



肉魯、寶貝毛、朱朱、Ling、Rita、郁菁、青青、冠頭

這次的花博行先謝謝青青的盛情邀約之下,

讓我們一行人來觀賞這屬於台灣人的驕傲。



花博開幕至今也長達二個多月之久,

但是看著現場的人群真的是多到找不到形容詞。

整個花博的園區幾乎都被人潮將花卉的美給掩蓋住,

唯一無法覆蓋的恐怕也是只有我們這一行人雀躍的興奮心情。



期待已久的花博今日終於可以一睹它迷人的風采,

在出發的前幾天,氣象台還不斷的發佈低溫以及北部會有零星的降雨機率,

今兒個,北部放晴的大好天氣真的是讓我們此行更加添不少開心元素。




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整片一覽無遺,

整片的大面積看上去的花毯真的是美不勝收。



頓時又將我的回憶拉到去年去北海道的美瑛花田,

這陣子每聽到哪裡有花海之處,

都特別的讓我格外衝動想去遊玩,

不知不覺在2010年回想起來自己都快變成花癡一枚。



這裡的花卉還有許多不同的主題區,

連海上的生物都被搬上來陸面上展出,

如此的一刀刀的修剪可見是費了一番功夫。



最近的我們愛上這樣的拍照模樣,

閉著眼、不看鏡頭,表情真的都會情不自盡的微笑,

下回不妨換你們來試試看ㄚ。



第一次來到花博園區,就算是苦讀旅行導覽簡介,

當一走到花海裡,還真的會讓人分不清東南西北,

還好在園區內都會有貼心的指示牌。





哇塞。。。這一次次的跳拍真的當下引來不少遊客的圍觀,

只是,許多的遊客所圍觀的應該不是我們這六大美女的NG不斷的畫面,

而是那三名偉大的攝影師,為了捕捉那最完美的照片,

趴著、蹲著、甚至是躺在路中間,什麼想的到的姿勢都有,

還真的是辛苦您們三大大師嚕!





園區內還有一處是以各國家來當此次花卉的主題,

在藍天的陪襯之下,是不是讓眼前的這幅景象,

這彷彿讓人有種在美麗的異國風味般呢?



花博的天空上方,來來回回不時有飛機劃過天境,

看著飛的高高在雲端的飛機,我的心就像這般的想跟著去旅行。



這次更開心的是可以見過傳說中的北七里的里長伯本人,

謝謝您在百忙之中還跟著我們在花博晃了一整天,

哈哈。。。應該是說混了一整天吧!



甜蜜的小倆口在PALAU造景前該不會又要上演一場求婚片段吧!

我們貼心的小王子這一路上更是貼心的幫我們拍著許多美美的照片,

這麼優的男人上哪找ㄚ,我說Ling妳還再猶豫什麼咩!!



喔喔!!!最近某某事件讓許多國人反韓聲四起,

一整個完全就是在花博園區內也是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冷清的情景,

不過,我愛吃韓式的料理是沒有因此而改變的。



仔細看我們身後的這一大面牆,

這可是用保特瓶一個個堆疊起來築成的牆面,

整個就是非常的壯觀。

不得不提一下,我們的美猴王達人郁菁今天一身的紫格子小洋裝,

真的是美到爆表啦!我一整個就覺得妳本人太太太太太水啦!



左邊這一對恩愛的德叔跟德嫂也很開心可以自在花博和您們相見,

看著您們自助行的日本行真的讓我好羨慕ㄟ。



倒映在湖面的景像是不是真的很美,

在整個花博園區裡,寶貝毛最鐘愛這一處。





我有巧克力香味喔!

當我一看到這小告示牌,話不多說馬上就把鼻子湊過去聞,

淡淡的散發出讓人吃了會甜蜜的巧克力般的香味立即撲鼻而來。





美麗的托鞋蘭有著特殊的外觀,

這更是每個過年佳節許多商家都會陳設的花種之一。



花博裡的許多展示的東西真的讓人嘖嘖稱奇,

這比拇指般小巧的變種香焦特別可愛。



仔細看這鐵網架上可不是花朵ㄟ,

眼尖的人是不是發現這是運用衛生竹筷串保麗龍球的造型。



還有那用塑膠湯匙黏貼而成的花朵,

許多讓人驚豔的構思真的讓我此趟的花博行收穫許多,

只要留心身邊的每一個事物,都會有著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我們一路上的說說笑笑就彷彿是一個小型的相見歡,

免去了大排長龍的觀看許多的主題館,

但是這一趟的花博之行卻讓我們從網路的世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藉由的大腳跟著小腳,我們要一直繼續往許多的美麗境地延伸,

把所到之處美麗的景物一一在這平台上分享給每一個人,

用我們的行動來證明,從台灣的每一角落帶回最感動的故事。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花博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