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就是這樣一個每天胡思亂想的人,

不過他把所想的一筆一畫寫下來,畫下來。

有人說他是圖文書的優質美男,

更有人說他是創造圖文新風潮的里程碑。

就這麼決定,今年落淚的第一刻,

就讓恩佐《因為心在左邊》來感動你。





其實我一伸手   就可以擁抱妳

但是我有太多的顧慮

於是我躲在你背後   布置一片柔軟的雲

等待有天妳不小心   落在我溫柔的雲裡




我的心裡有一座天秤

清楚的知道妳的溫柔妳的貼心

清楚的明白妳所做的點點滴滴

但是我的心裡卻還有另一座天秤

那座天秤告訴我   愛情無關於努力

那座天秤告訴我   我愛的是她不是妳




如果我可以化作星星   灑進這藍色的框框

那麼這就是一幅完美的圖畫

然而我卻是顆太陽   注定要停留在不同的地方

冷卻了靈魂

就算激烈的擁抱   也只是身體的磨擦

妳知道愛情就是這樣   愛情無法勉強




山的裡頭   藏著一個美麗的雪世界

那裡的主人說   歡迎來坐坐

但是不能永遠的停留

我好奇問他為什麼   妄想停留的人都凍死了

他說

不一樣的世界   有著不同的可悲

可往往你我都以為   別人的世界比較美




街上出現了一台提領機 

專門提領自己的隨心所欲

人提領了一棟房子  
有人提領唱片行所有的CD 

還有一些人帶走了最新款式的電腦    或者一個大大的愛情

貪心的我想了很久   最後我作了一個決定 

我說就領一個以前的我吧 

我想得到的   是所有失去的




如果那時候   是牛頓落在蘋果頭上

最偉大的科學家   會不會是一顆蘋果

世界會不會和現在不一樣

哈利波特會不會是一本寫實小說

愛因斯坦會不會反倒是最受歡迎的童書作家

圖文作者會不會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創作是自私的   愛情也是自私的

我留了四張圖給自己

這是我的愛情四季   與侯麥的電影無關




其實我對跑車沒有興趣

我想要的是一台紅色的飛機   這樣我才能逃開地面的繁雜

是的我坦承   就算擁有了   我也不一定敢

但是我們不都是這樣嗎

要的不是去做   只是想要一種   可以去做的自由




其實妳從來不需要假裝堅強   

當妳選擇在我面前卸下妳的甲殼時
 

你不知道我無法承擔


引申閱讀 

分享∥恩佐‧因為心在左邊 ( 下 ) 



謝謝大家在寶貝毛生病這幾天的關心與問候

在這期間我還是會去各位家裡閒走

發這篇分享文就不開放留言嚕!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