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一般都是跟貴夫人劃上等號,

但是現在的下午茶卻會讓人聯想到蜜糖吐司。

前一陣子台北街頭還大排長龍隊伍,只為品嚐這讓女生看了會尖叫的蜜糖吐司。



台中最近開了一間外觀白色建築的餐廳,

主要是以澳洲進口的天然火山岩片,

以清淡、均衡、自然、健康、無負擔的飲食來減輕身體的負擔。

同時也在下午茶的時段,供應精緻的甜點。



進到餐廳的大門口,明亮的裝潢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特別的舒服,

加上四面均用大面落地玻璃讓陽光直接的投射,

採用光的元素,在秋冬的季節還可以感受些許陽光的溫暖。




店內桌椅的擺設並沒有很統一的樣式,

在每一個區塊劃分為不同的主題性,

如果人數多可以事前先訂包廂。



服務生帶我們到比較靠窗的座位,

桌上的餐紙上面還有店家的簡單介紹。



menu厚厚的一整本,裡面提供許多各行各業的餐點,

更貼心的是還有專門為兒童準備的料理,

但是今天我們是來放空,衝著那蜜糖吐司來的。




看著那好多樣化的蜜糖吐司,每一種的名稱都好可愛,

當下真的都很想全部點來試試看,

噗。。。最好我全部吃的完啦!

(又不是火鍋,甜點的部份我就必須先喊投降)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們四處看看店內的裝潢和擺設,

假日的午后幾乎每一個座位都有人,

拿著相機拍照都覺得有好多眼睛盯著瞧。



長條形的吧檯裡的每一個人都忙著在準備餐點,

我這時才突然發覺到員工的制服是橘色ㄟ,

跟我們的高鐵感覺真的粉像。



冰箱的櫥窗裡擺設著許多半成品的甜點,

餐廳裡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用現點做做,

所以在等待的時間也比較久。



化妝間更有為女性設計的化妝桌椅。



寶貝毛的蜜糖吐司終於來啦!

這次我點選繽紛圓武曲蜜糖吐司口味,

那整個盤子端起來沉甸甸貨真價實的感覺真的很棒。



蜜糖吐司,烤製外酥內軟的蜜糖吐司,

冰淇淋後加以點綴,沾上冰淇淋,溫熱和冰涼口感交織,

再配上新鮮水果,甜而不膩的滋味,平凡的吐司馬上變身為華麗甜點。



原本一條平凡無奇的吐司卻在巧手之下成了美味且可口的點心,

水果用卡士達醬來加以襯底做裝飾,

整個入口就是取代奶油給的油膩感。



蜜糖吐司中間是挖空的設計,

裡面塞填許多烘烤過的條塊狀吐司。



整個蜜糖吐司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完全的支離,

那連外皮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有嚼勁,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吐司可以那麼的美味。




一份下午茶點只須要再加100元就可以點用飲品,

寶貝毛點蘇門答臘曼特寧咖啡,喝起來相當的回甘,且香味有種清香。




我們家的老爺點了杯檸檬優格果汁,

噗~~~這聽起來就是好養生,

不說還以為這杯是女生所點選的飲品。



偶爾偷閒的假日午茶饗宴感覺真的很棒,

是不是您們也為著甜心的蜜糖吐司看了所為心動,

找個時間三五好友相約來個午茶饗宴。




     川布主題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
       AM. 11:00 ~ AM. 00:00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食記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