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品嚐新鮮的海鮮料理不必在大老遠跑去魚市場,

元和屋提供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讓您吃到飽,

店家堅持湯頭不添加人工化學的味素,

顛覆以往對吃到飽的食材印象,來到元和屋絕對讓您吃的健康美味又安心。


日和屋的外觀看似有濃厚日式的居酒屋的感覺,

店內採用柔和的燈光,讓在店內用餐的饕客,

不僅僅在享用美食上的味蕾的感官以及視覺上總是讓人特別的舒服。


店內的裝潢主要偏日式的風格來裝潢,

小包廂利用竹簾來做隔區,用餐時可以脫掉那厚種的鞋子,

店家還貼心的準備室內拖鞋,可以舒服的享用海鮮大餐。


元和屋每到用餐的時間店內總會呈現人潮,

所以打算要前往用餐的饕客,建議還是先預訂座位喔!


鮮紅色的MENU讓人在視覺上感到比較討喜,

我發覺肚子餓的時候,看到紅色的菜單感覺到比較開心。




吃到飽的食材整整有兩大面的篇幅,

真的是號稱海鮮吃到飽的店家,幾乎都是以海鮮為主的食材。


點餐的方式主要是依類別的分式,

依照MENU上的編號填入即可,

海鮮類建議可先選擇八到十樣,海鮮小菜六項,其他就斟酌選用。



店內的鍋子採用的是手工鑄鐵鍋,

這種鍋子最主要的特性是慢熱且受熱比較均勻,

最適合使用在料理烹煮海鮮火鍋。


湯頭主要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昆布柴魚高湯,屬於比較清淡,

另一種則為豚骨,湯頭會愈煮愈濃郁。

今天我們就先來豚骨的湯頭試看看那濃郁的高湯味。


一開始會先送上最基本的湯底菜盤,

菜色上顯的比較清淡,主要有大陸妹、高麗菜、香姑及烏龍麵。


吃火鍋怎能缺少這調味料呢!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我每到吃鍋物所不能缺的幾項。

這下次可以出個題目來考考大家。


一大碗的綠蔥花、紅到翻的辣椒以及那酸到牙齒會打架的白醋。


店內的飲料各是無限量的供應,還有那玻璃瓶裝的可樂也是免費的暢飲。


十二道的海鮮小菜這是直接可以食用,

如果肚子餓了等不及,不彷先來個幾盤墊墊那饑腸鹿鹿的肚皮。


一天當中多多少少要攝取點蔬菜,雖然我喜歡吃的綠花椰蔡份量有點少,

不過吃不夠的等會兒可以繼續無限量的加點喔!


牛肉、羊肉以及豬肉就先來個一大盤,

今天主要是來海鮮吃到飽,無肉令人瘦當然要先來點充門面。


天呀 !這一顆大到像飯團的東西居然是花枝丸,

仔細一看,不難發現那果真是真材實料,

隱約可以看到花枝包裹在其中哩。


生干貝是我個人最推薦的一道料理,

那色澤真的是新鮮到爆,完全不是使用冷凍的食材,

那入口的嚼勁口感至今我還念念不忘。





海鮮拼盤我都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回合了,

看來,這一大盤盤的吃下肚,我的身體真的可以負荷嗎?

唉~~~想那麼多,想把減肥這檔事先丟一邊,

美食在眼前豈有說NO的道理。


特別一提的是這裡有我最愛的鮮蚵,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的直豎打拇哥的說,

這店家所提供的鮮蚵真的是大到太不像話了。

順便可以看到那蛤蜊還對我吐舌頭,噗。。。。。

我真的是巴不得叫一個大臉盒的量,想直接來個蛤蜊鍋,

不過,真擔心同桌的友人會因此背棄我而去。


剝蝦的速度到現在真的還是我最驕傲的地方,

今晚,當然要為大家服務一下嚕!





噗。。。。一隻隻的蝦子就這麼被我脫光光啦!

下次跟寶貝毛一起享用火鍋,一樣有同等級的待遇喔!! 



餐後的點心我們三個不約而同各自點了不同的凍飲,

我超級偏好中間的黑糖凍,香濃醇郁的味道,一整個就是我愛的甜點。


該說火鍋真的是女饕客的剋星嗎?

兔兔  寶貝毛 朱朱

三個人愛吃火鍋的齊聚一堂,在美食的享用之餘,

女人一見面真的有聊不完的話題,

但是,要特別謝謝兔兔喔!

( 哈哈。。。。妳知道的咩 )



第一次和兔兔相見歡,同是台中幫的格友,

一見面我們就是嘰嘰喳喳閒聊個不行,

兔兔真的是超級好相處的一位格友,

尤其她拿單眼自拍的功夫真的也是不得了。


素有小林志玲的朱朱相信大家一點都不陌生,

尤其最近拍了行李箱一系列的照片想必會加深大家的印象。

說不定,有朝一日她就是我們身邊的一顆星喔!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希望我們將這最新鮮的生猛海鮮介紹給大家,

有機會您不彷相約來這嚐鮮喔!


♨吃喝♨  台中。相見元和屋吃海鮮


兔兔的■純粹■  元合屋格友聚之兔兔、朱朱、寶貝毛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91號
      -
      午餐 AM 11:00 ~ PM 15:30   
              晚餐 PM 17:30~ PM  00:00
      週一 ~ 週五 中餐299元
              例假日、晚餐     350元





引申閱讀



食記∥台中‧寿喜焼かに料理 。潮鍋本家



食記∥台中‧打造空間對話。八錢鍋もの


食記∥台中‧食在真功夫。阿官火鍋專家



美食∥台中‧以祈福為願。庵鍋燒物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請不要吝嗇您的 '  " 









arrow
arrow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