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琳瑯滿目一字排開的護手霜,

千萬不要以為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到了,

這一次主要是跟大家我愛用的護手霜,這不是敗家或升火文喔!

每天翻開報章雜誌就有一堆的保養品,

幾乎愛美的女人總是一直把愛大把的銀票往臉上砸,

低頭看看自己那雙為了經營部落格,拼命在鍵盤上敲打的雙手,

試問自己有多久沒正眼瞧過它們一眼。

ˋ
寶貝毛因為從小就患有手汗症,

在求學的階段每當寫作業都要鋪紙張寫字,

尤其是寫考卷時,愈緊張手汗留的更嚴重。

印象讓我最深刻的是,

有一年的校慶,中午休息時間大家領著便當的同時,

我居然一邊吃著便當,手掌心的汗像水龍頭關緊般的滴滴答答,

那手汗真的誇張到一直滴下來。

我被同學笑: 毛毛,沒有人會搶妳的便當啦,不用吃得那麼緊張。

噗。。。。當下真的是好糗。

於是,我動了手汗的手術,現在雙手不再流汗,

臉部也缺水嚴重 ( 大熱天也不會擔心脫妝的問題 )

導致現在我的雙手變成乾手症。


手部因為缺乏汗水和皮脂的分泌完全失去功能,

所有提供表皮水份的管道都相對減少,皮膚開始變的粗糙,

尤其在寒冷的冬天裡,更是乾燥到指縫都會裂開。



為了拯救我那雙可憐的雙手,這些年幾乎用過上面上所有護手霜,

只想找到那適合自己也可以達到保濕鎖水成份的產品。

   保濕   一定要有超強的保濕效果

   明亮   去角質和處理皮膚的暗沉

   保護   可以在手部上形成保護膜

   香味   舒服且不含人工香精成份


一系列的歐舒丹是我目前最愛用的品牌,

乳油木果更是全球最暢銷的明星產品,

富含20%的經典乳油木果油與蜂蜜、甜杏仁、亞麻、蜀葵等天然保濕因子,

為雙手肌膚帶來防護及滋潤功效。



L'OCCITANE 鋁管有許多的尺寸包裝,

左邊的150ML到右邊隨身攜帶型30ML。


左邊這一款是玫瑰絲絨,香味特別的清香略帶玫瑰香氣,

但是質地比較的稀疏不黏稠,相對滋潤效果就降低,

所以,我個人就偏好乳油木果系列的產品。



鋁管之後還有推出塑膠軟管裝。


目前這是我包包裡隨身攜帶的護手霜,軟管的設計比鋁管的方便許多,

現在我都會買鋁管的產品,回來分裝到裡面。


我特愛它的瓶口設計,只要以半旋開就可擠出適量了乳液,

再也不用擔心瓶蓋一個不小心不見的意外事件發生。


平日就要開始呵護保養雙手,千萬別讓蜘蛛網爬滿纖維的雙手。

一般在家裡做家事洗碗擦地板前,盡量戴上不會滲水的手套,

這樣可以避免化學物的殘留和污水直接碰觸到肌膚。

所以,在保養臉部的同時,別忘了順便照顧一下雙手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