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於3號碼頭的金沙飯店為地中海類型的設計,

飯店緊臨在海灘前,雖然沒有像在2號碼頭的熱鬧,

確也提供了另一份的悠閒與寧靜。


夜晚打上燈光的金沙飯店,更顯的格外的漂亮。


簡單寬敞的用餐環境可以一邊欣賞外面的白色沙灘,

面對室內還有那露天的室內游泳池。


飯店的中庭有個游泳池,但我覺得在長灘島來說應該是裝飾用,

誰會捨棄那綿延四公里美麗的白沙海灘呢?

夜間的室內游泳池,經過燈光的照射下有如星河般璀璨。


夜深寧靜特別顯出這泳池也不同的美,

四週剛就是房間,型成一整個M字型的建築,

嚴格說起來這五天我們只下去泡過一次水,

半夜將近凌晨四個女生在GO-GO-MAGAS 經過幾回合的15杯調酒下肚,

各自藉酒壯膽跳進泳池哩,把飯店的夜櫃嚇的半死。


房間原則上來說不大,但是看到是兩張獨立的單人床,

整個視野變的更好,且那乾淨舒服讓人想躺下去呼呼大睡。




浴室的空間不大,但是採用乾濕分離的空間,

沒有渡假享受用的大浴缸,不過長灘島應該也不需要吧!


客房內簡單的提供盥洗的用具,不過貼心的提醒大家,

到了島嶼的國家最好還是攜帶自己慣用的沐浴產品,

尤是是護髮乳千萬別忘了,海水浸泡後的髮質可是超級傷的。


雖然標榜著四星級的飯店,服務品質大致上稱的上不錯,

但是客房內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沒有提供熱水及咖啡包的服務。


2008年開幕的Sands Hotel 金沙渡假飯店,

算是中小型的規模,它以白色的建築外觀聞名,

在普魯士藍的藍天白雲陪襯下,顯得相當的格外醒目。




白天可以清楚看見這以露天設計的中庭,

一整片的藍天呼應著游泳池內的水,

這樣的設計讓我對這下榻四晚的住宿飯店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每一層樓並且都會規劃一個小型的休息區,

雖然只是擺上幾張竹籐的座椅,

但卻可以感受到飯店內對每一個小角落的用心之處。


一間間相鄰的房型,在走道上也是保持相當乾淨,

不時都可以看到飯店內的清潔人員在做維護清潔的打掃。


站在飯店大門口看出去,就是那一大片純白的沙灘,

我真的是愛死這樣的飯店地理位置。

來到長灘島,建議不需花更貴的錢住在靠近市區的飯店,


到了夜晚一整條的 LIFE-BAED那搖滾樂的音樂,

讓渡假的時光在夜晚少了份寧靜的感覺。



走出飯店往左邊是三號碼頭的方向,

照理來說是比較安靜一點的地方。


右邊則是往最熱鬧的街上走,有個超大型的D-MLIL,

這也是通一號碼頭的地方,愈夜愈美麗喔!



在長灘島的行程幾乎都是沒有MORNING GALL的早晨,

你可以自由悠閒的享用早餐,

換上輕便的衣服,腳踩著人字海灘鞋恣意的四處走動。









飯店提供的餐點其實在變化上比較單調,

但對於我來說,基本上我這不挑嘴的看到食物都馬只會說好吃,

所以,千萬別問我當地的美食如何呀 !


晚風徐徐臉上吹拂,並不會感到涼意,

那挾帶著海風味道的空氣,是我回到台灣這片土地上,

一直念念不忘的感覺和味道,我戀上這裡的一景一物,

心中也已告訴自己,就算曬成一身古銅色的小黑人,

Boracay 我還會再回來,找尋那我熟悉的藍天碧海綺麗海景風光。






引申閱讀



遊記∥長灘島‧絕色長灘 。菲去不可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請別吝惜您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