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起這家台糖白甘蔗涮涮鍋 說我有多愛就有多愛
從台北吃到新竹 在從新竹吃到台中
哈哈>>>就有知道有多好吃 我有多愛嚕

剛開始還以為它們跟國營事業有啥米關係
結果
經我上網查證之下
切~~~一點點邊都沾不上
不過   店裡的乾淨  服務生的態度  食材的新鮮  價格的公道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哩

今年三十歲的生日
一改往年的KTV狂歡 我選擇和家人團聚
好好的吃一頓飯 可真是有夠撐的一頓哩



     


來看看我所點的餐點吧
我總是對高鮮番茄鍋的湯底情有獨鍾
濃郁的番茄味 還吃的到番茄的顆粒
那一大盤的副菜 每次總是可以吃到外帶(因為份量太多啦)
最重要的主菜
是那大顆到不行的蛤仔 一盤吃不夠 我又多叫了一大盤哩



 


還有那自助式的沾醬
光是那白醋和蔥花辣椒
就可以讓我吃到很過癮哩
吃飽了還有點心和多樣式的點心和水果
讓人吃飽了還可以來點甜點唷



 

小妹這一家人還真的有口福耶
每次的聚餐都是主咖
永遠都不會缺席的
阿妹
謝謝妳耶
還有這兩個小寶貝
媽咪也謝謝你們 第一次聽到你們不害羞的唱著生日歌
還有一起吹蠟燭 (雖然噴到整個蛋糕都是口水)
 


瓜瓜 妳吃飯沒是把阿旺帶來幹嘛啦 
我們今晚都沒好好一起拍照
妳就像個奶娘一樣
唉....自作孽不可活耶
晚上回家想必是吃泡麵吧


 

看看吧
這是老闆特別招待的今天壽星我的耶
海鮮總匯拼盤哩 老闆多麼的用心  花枝、大顆的蛤蠣及厚厚的鯛魚排
還為了保持出菜時還要加上碎冰鋪底

  

唉......
這一家的全家福 又少了大姐嚕
大姐因工作的關係 好幾次的聚餐都沒有到
今年我的願望 還真的好希望全家能好好坐下來吃一餐飯哩
不過
今年的生日 我的心是暖暖的幸福








 台糖白甘蔗涮涮鍋
 電話:04-2515-13925
 地址:豐原市博愛街號2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