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看著自己體重直線日益的上升

天呀 !!!!我都快變成小胖妹嚕

該不會

這就是中年婦女發胖的危機

看同事每天中午吃著親手做的生菜沙拉

不免也讓我心動起來

好吧.....

讓我來分享自己親手做的生菜沙拉嚕

這種名叫蘿蔓的生菜拉 可以到頂好超市買

一包大約有三把 可以分成三等份

一葉葉的放在水中清洗乾淨 (記得要洗乾淨唷)

然後 再吧水份瀝乾備用


  

我還買了紅蘿蔔和地瓜

紅蘿蔔和地瓜的營養成份相當高

先將皮除去

可以切成塊狀或是條狀

放在電鍋內蒸(內鍋加一杯水)

PS.用電鍋蒸煮可以保留原本的甜味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沙拉醬

還有另外醫一種千島醬也是不錯

不過

熱量會有點點偏高的





吧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也可以買雞肉或是鮪魚罐頭

其實做沙拉不是太困難 

愛吃甚麼就丟進去
如果能去到比較多進口食材的超市
能買到比較多種的沙拉葉
就能有多樣的變化了
只可惜我不是個愛吃沙拉的人呢....
能每餐都吃簡單的沙拉應該就會了吧.......呵呵呵



那位天天來我家逛的陳太太

賢慧一點嚕

去買來自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