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新年度開始 總是不停的規劃特休要如何的安排
出國渡假
在家睡覺
逛街血拼
醫院看病(((呸呸呸....真不吉利)

十四天的特休 怎麼去年十四天 今年還是十四天 明年還是十四天 
十四天的特休 怎麼好像是一個魔咒 要撐過去好難唷
扳扳手指頭1 2 3 4 5 6 7 7個年頭 7年的青春歲月

就這麼樣 耗在硬梆梆的座椅上 盯著令我度數日益加深的螢幕
就這麼樣 我每日不停的反覆問自己


這  是我想要過的生活嗎
這  是我想所追求的目標嗎
這  是我要待一輩子的鬼地方嗎

就這麼樣 工作環境其實也不差 聊天 上網 打屁 下午茶
時間總是一天天的過 快樂 忙碌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或許是職業倦怠吧((怎麼三不五時我總是這樣說))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日子終究要過咩
待在家當貴夫人
還不一定有這個命哩(是咧睏抹飽 )
想歸想 有夢就會紅啦
摸魚 打混夠啦  要來去工作啦

38勞工在同一雇主或事業單位,繼續工作滿一定期間者,每年應依左列規定給予特別休假:
一、一年以上三年未滿者七日。
二、三年以上五年未滿者十日。
三、五年以上十年未滿者十四日
四、十年以上者,每一年加給一日,加至三十日為止

每家公司計算年假的方式.均有不同.按勞基法規定.做滿一年給假7(年假或稱特休假)..每持續該公司年資多一年.則多給一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