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可別看到首圖就以為我跑去敗家喔!

整理照片時,突然發自己最近愛上髮箍這玩意兒,

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

雖然這些並非高單價的髮飾,卻讓我愛不釋手。



亮面寶藍色搭配著小圓點的圖形單看不怎麼吸引人,

但是戴在頭上卻是讓我有想像不到的美。



素面的花布面材質,小蝴蝶結的簡單裝飾,

這款我也好喜歡,每次留那清湯掛麵頭,

偶爾外出就只要戴個髮箍都可以上街去。



一開始我是先買寶藍色,後來覺得真的愈看愈好看,

不到三天我又跑回去店家再把另一個顏色也帶回家。







小碎花中間再搭配小小珍珠,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覺得粉小女人的感覺,

夏天裡總是少不了ㄚ花的元素上身。



紅白相間的千島格圖案這一款就很顯眼,

本來我是想要買黑白相間,後來覺得戴在頭上有點太OL,

選擇亮色系在視覺效果看起來特別的亮。



髮箍的款式大多都以蝴蝶結造型居多,

我自己本身雖然不是蝴蝶結控,

衣服可能也找不到三件以上有蝴蝶結的圖騰,

但是對於只要是髮飾都想要通通帶回家。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

最怕就是戴髮箍時間一長,耳後根總是會特別的痛,

所以在挑選髮箍的時候,我總是會特別留意這小地方,

可不想愛美又讓自己活受罪。





就像這款素面的白色籐編造型髮箍,

如果自己身上已經是穿的花花綠綠,就盡可以選單色,

避免全身上下都是花,讓人在整體視覺會有些的錯亂。



水晶鑽華麗皮質髮圈精緻的深色水晶鑽,

粉紅色系的顏色,不用說當然是我的最愛咩!





土耳其籃這款髮箍是麂皮材質,

摸起來就是特別的舒服,最重要是粉有質感,

下雨天可就不能戴出去,不能上面可以會出現小黑點。







愛漂亮方法其實很多,如何花最少的錢讓自己又漂亮,

這當然都是每個人所希望也想要的,

對於有些的事物,我就不會那麼的在意品牌,

只要是看對眼,自己覺得舒服最重要。

這點如果可以充份表現在鞋子上面不知有多好。





這款紅白利用彈性繩綁的髮箍,可是好幾年前朋友送的,

我只有戴過一次就被我放在角落,

寬大版的怎麼戴總是覺得怪咩!



以下還有好多款式,都懶的找穿搭的圖片,

分享了那麼多款的私家愛物,很多人都會跟我有同樣的問號?

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是否再選戴髮箍時有什麼建議。



長直髮的女生

很適合有小水鑽、或是珍珠、蝴蝶結裝飾的細髮圈,感覺很精緻甜美。
 
 偏方臉型女生

選髮箍適合選沒有圖案,或者圖案最好在頭頂正上方,

臉會顯得長。方臉也適合選擇幾何圖案。



厚瀏海的女生

可以選擇雙層細髮箍來壓蓋,製造活潑可愛的感覺。

圓臉的女生

選擇花卉造型的髮帶,可以突顯可愛的感覺。



 臉型比較大的女生

髮箍最好不要貼著髮際線的位置,建議留些頭髮垂在額頭。

戴髮箍的時候,千萬要記得不要把髮箍緊緊地繃在額頭上,要稍微鬆一點。

臉型較長的女生

髮帶/髮箍有圖案,要選擇圖案在旁邊才漂亮。

例如:有蝴蝶結裝飾,在髮箍的偏左或偏右側。



扁頭型女生

細版的為佳,能修飾頭型;寬版的會讓頭看起來更扁。

尖頭型女生

寬版的髮箍,可以緩和太狹長的頭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專屬的特質,

不需要刻意的去模仿或一昧的複製,

選擇適合自己本身、將優點充份表現出來,

相信大家都是最知性的美人兒。


寶貝毛最近參加《依度錶 錶現你的生活態度》攝影比賽 人氣票選

有空就來幫我加油打氣喔!!

投票支持連結請點我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分享

請別吝嗇幫我 "  " 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