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群精靈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忙碌擾擾,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是什麼樣的地方讓我會覺得這是人間天堂,

跟著我的腳步,帶大家去欣賞這屬於精靈的部落。



在魔法森林看板有著可愛的小精靈在開心的歡迎我們,

看到這童趣十足的駐立看板,

立刻讓人臉上展出開心的笑容,踩著輕盈的步伐,

快樂的跟我們一起追逐屬於精靈的部落。



入口處寬廣的環境,種滿許多花卉植物,

五顏六色好比相互在爭奇鬥豔,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再不出門曬曬太陽,

別說棉被會發霉,我自己全身都快要被懶蟲爬滿。



我們沿著指引路線經過一道道不同的花園,

每一處的小綠地都有不同的風貌,

就像在童話故事般,在迷宮裡困住卻開心的等待驚喜。





眼前的樹中樹裡彷彿就像小精靈的家,

運用原本的大樹枝加以整理,塑造出樹屋的特別美感。







魔法森林腹地相當之廣大,

整個園區內有許多的樹蔭可供遮蔽列日的曝曬,

根本不用擔心自己辛苦的美白功夫會功虧一簣。



美麗的魔法森林裡,許多造景都是拍照取景的地方,

在這戶外的用餐區,更是營造出南洋風味。





光是看到照片真的讓人不感置信這是在台灣吧!

稻草式的遮陽散棚總是會讓我們與海洋聯想在一起,

搭配著遙滾音樂,隨著海浪一波波的拍打聲,

一一將這場景呈在這,卻是不突兀的視覺感觀。



當我們轉過身來,似乎有將一切拉回到現實生活,

同是在露天的用餐區,卻迥然不同的兩種情調,

真可說是魔法森林的多變讓我待了不想離開。





前方彎彎曲曲的小路像極了迷宮般,

但我覺得這就像通往人生幸福之路,

" 路 " 想要走得長,一定要自己走,

" 路 " 想要走的遠,一定要找個伴;

很多事情沒有一定的絕對,跟著自己感覺走就對了。





這裡還規劃了兒童遊戲區,

不同的是園區內提供的是建築後所剩下的木頭加以利用,

讓小孩子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組合,

不過,我們家的寶貝蛋卻獨愛翹翹板,

一坐上去,屁股就像黏上三秒膠,完全不肯下來。



山那頭的烏雲一大片遮蔽了大半天空,

入園券NT.100元可完全抵園區內的消費,

前方北歐風式建築是園區內的室內用餐空間。





室內的空間相當的寬敞,簡單的裝潢讓人看了很舒服,

尤其是坐在椅子上,吹那舒服的冷氣,

等待美食上桌的時分,都覺得優閒的好幸福。



冰涼的水果茶搭配上酥脆的鬆餅,這是最絕佳的下午茶點,

咦! 話說今天怎麼沒點我最愛的嘎逼哩,

最近工作量龐大,每天來個三杯跑不掉,

我真的要好好克制一下咖啡因的攝取量。





一層層的階梯往最頂端爬去,推開門發現這是荒廢的套房,

其實這裡曾是中天電視台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的拍攝現場,

印象中男女主角應該是朱孝天和陳妍希。





我預約著那頂頭上五月雪再次降落,一定要好好來觀看,

落地玻璃窗裡擺設許多的精靈,

每一個小巧可愛讓人拿在手上把玩,

幾乎是想要通通搬回家收藏。



這幾隻可愛的小精靈真的好小一隻,

每個大約都只有拳頭的大小,

喜歡的事物有時真的瘋狂想要收集。



連滑雪的造型都模仿的唯妙唯肖。







每一組的想精靈真的是可愛到爆表,

不能再介紹下去了,家裡的米奇已經夠多了,

再收集這些玩意兒,就得要三餐ㄚ舍度日。





一轉眼狂風挾帶著滂沱大雨,許多遊客還來不及避雨,

最近工作量大到自己快要無法消化,

除了發文速度變慢,連要回訪文章的時間都有限,

最後還要謝謝大家對寶貝毛這次參加

【依度錶 錶現你的生活態度】攝影比賽人氣票選

有空就來幫我加油打氣喔!!

投票請點我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發表




vilavilla魔法莊園

住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
電話:04-2589-8866
時間:周一至周五:10:30~18:00   周六至周日:10:30~20:00
門票:100元清潔費



如果您也喜歡寶貝毛的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