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感恩十二月份隨著節日氣氛街道瀰漫著一股濃厚的佳節氣氛,

在寒冬且充滿愛與祝福的節慶時分,

除了噓寒問暖貼心問候之外,送禮似乎也成為多數人慣性之一。

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檔期不是也都過了,

那我滿滿的這一桌戰利品是發生什麼事情?



應該有不少人都發現我最近真的是粉忙,

忙到沒時間回文、沒時間發文、更沒時間好好的去格友家閒晃,

寶貝毛只要是手邊事情一多, 心情就會格外的受影響,

每個人都有紓發情緒的方法,我的良藥就是敗家ㄚ,

天ㄚ!這樣的紓發情緒管道真的是要不得。



短短的一個星期內我居然一口氣連買八雙鞋子,

紅色的平底鞋是我第一次嚐試的顏色,

漆皮的豆沙紅顯得格外的討喜,

鞋底的部份還有PU的防滑設計。



ASO的鞋子一直是我最愛的品牌,寶貝毛的腳比較屬於細長型,

他們家的鞋子設計大多是屬於此款,

好穿又耐磨是我目前最鐘愛的品牌之一。



紫色豹紋的包覆,讓整雙鞋子非常的亮眼,

穿在腳上要人不注意也粉難吧!



這一雙高跟鞋就很淑女風,OL上班族當然一定都要擁有,

這款內襯墊採用氣墊的腳墊,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光是一試穿我就馬上要店員幫我包起來。



前面還有可愛的小蝴蝶設計,整個就是落落大方,

總之就是覺得不買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咖啡色的高跟鞋這一款也是超級好搭配的一雙,

細細的前頭鞋款,因為皮質非常的柔軟,

整雙都是以小羊皮製造,所以穿起來特別合腳舒服。



這幾年幾乎都是踩著平底娃娃鞋趴趴走,

也不知最近怎麼一回事,看到高跟鞋居然會興起想買的念頭,

只是,不知道這雙鞋什麼時候會被我開箱拿出來穿。



鍥型鞋款也是在買鞋子是會特別留意的鞋款之一,

黑色系的鞋子不僅好穿搭,且保養上來說也比較好處理。



這樣的隱形鞋款高度,穿上去之後自己不知不覺又長高好多公分啦!



鞋的前方不僅有個蝴蝶結裝飾,

還搭配了幾顆的小鑽,閃ㄚ閃的是不是也很可愛。



冬天當然也要買靴子ㄚ,

咖啡色系的靴子在冬天裡不會像黑色般那麼的沉重,

表面絨布的材質在清潔上處理也是很方便。




兩旁還有做綁繩的裝飾設計,上方更是用布料的來包裹整個腿部。




寶貝毛是"綠色人",所以當我看到這雙綠色的高跟鞋,

居然也手滑的敗了一雙,

側邊採用絨布材質的滾邊,讓整雙鞋看起來更有質感。




哈哈。。。這一雙馬靴一看就知道我在網路敗家買的,

不用出門只要鍵盤按幾下,就可以輕鬆享受購物的樂趣。



看到這一箱箱的鞋子,就當是慰勞自己這陣子的辛苦吧!

努力的工作賺錢,不就是為了偶爾滿足一下自己嗎?

唉唷!我每次買東西都有說不完的理由跟藉口。

一雙好鞋真的可以讓自己走的舒服,多愛自己一點也是不為過咩!



我ㄚ娘如果又知道我買那麼多鞋子,鐵定又要唸個三天三夜沒完沒了,

噓~~~您們知道就好了,千萬別去跟她打小報告喔!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鞋子收納法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鞋子敗家文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