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放慢腳步,找尋生活中的感動?

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探訪周遭的美景?

肉魯首場簽書會在台中舉辦,用行動來力挺部落客達人_肉魯。


秋起豆這間隱藏在東海最熱鬧街上的巷弄內,

這如果沒對當地很熟悉的人,

恐怕從店家門口經過都還不自覺。


看看今天的男主角一大早從台南趕到台中,

一進到店家門口居然沒時間跟大家閒聊,

正忙著裝封要送給簽書會粉絲們的明信片。



秋起豆是間一二樓採開放式空間,

一進入到店家裡面,乾淨且明亮的空間讓人舒服,

整間店視野最美的座位就是面對東海學區裡內這片相思林。


今天這場聚餐真的要先謝謝冠頭

不僅是提供這麼棒的店家,更是貼心的事先預約位置。


店家的MENU相當的特別

三摺式的卷宗,外面還用木材當封套,

如此別出心裁的構思,更讓我們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等待餐點同時我們在屋內四處拍照欣賞每家店的裝潢擺飾。


二樓的空間比較屬於冷色調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很早,少了人氣的歡笑聲,

就增添幾許的落漠寧靜的氣氛。


秋起豆的點餐方式相當的特別,

只是一開始可能都會被文字給誤導,

最簡單的方式我各人認為,

你只要想決定自己是否要前菜、濃湯、麵包。

再去選擇自己想要吃的主餐,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呢!

( 噗。。。好像還要先摸摸口袋的錢夠不夠)


寶貝毛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我的麵包,

真的是好吃到爆炸,完全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言詞,

先是麵包烤的香酥外,連那提供的醬料是新鮮的蕃茄顆粒,

這不僅是養生的料理,更是我最愛的口味呢!


前菜所供應的蔬果種類多樣化,

不過我只負責把上面的蕃茄吃光光咩!


義式香料嫩烤雞腿排野菇奶油燉飯

吼~~~~光是聽到這麼長的主餐名稱,就知道是店家最貴的吧!

看起來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呢!


泰式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天ㄚ,我看到這每一盤都是義大利麵,

完全就是記不起這是誰點的餐,

快來自己認領咩!


義大利酒醋野蔬菜義大利麵

這是寶貝毛的絕對沒有錯,

每個人的餐點都是紅通通的以蕃茄佐醬

至於我的這一盤應該就是以"醋"聞名。


這盤料理我真的完全忘了是什麼東西,

看起來很像是德國煙燻香腸茄汁義大利麵,

哈哈~~~~如果知道的人再"偷偷"跟我說喔!


鮮蝦奶油南瓜堅果義大利麵

這蝦子還真貼心剝好外殼呢!


餐後的飲料是很健康鮮果優格,

只是特別的在那跟攪拌棒,

一隻手從果汁中伸出來,像不像有人溺水在求救!


寶貝毛鐘愛的黑嘎逼,

其實我還先偷偷喝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之前有想改喝拿鐵(為了要拍每次美麗的拉花)

但是,好像只有喝黑嘎逼才可以讓我頭不會痛ㄟ!

( 噗。。。我會不會真的是咖啡一中毒啦)


肉魯首場的簽書會"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從來不迷戀偶像的我,還第一次當起粉絲成立後媛會。

(我說肉魯ㄚ,中部的親友真的有夠挺你吧!)



享用完早午茶的約會繼續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會場,

這架上的書刊也是出版後也達到12刷的漂亮成績,

更是在100/06/03博客來每日一書優惠價66折,

銷售1631本,真的是太厲害了,不請客就太說不過去喔!


不要說我們人手一本,還有人一次訂十本分送給友人,

這真的是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呢!


5/28(六) 新光三越10F 15:00~16:00

這是第一場在台中的簽書會,

台上的肉魯看似很鎮定,我們也是第一次聽他正經演講ㄟ。




台中這我熟悉的地方,第一次有熟悉的面孔,

在那台上講說遊記的分享,

那感覺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在演講結束後還有簡單的簽書會,

這時,我不禁好奇的想著:

手上持有這些書刊的人,為什麼都是陌生臉孔呢?

該不會都是潛水客浮上岸來透透氣吧!




活動結束轉身要離開時,

突然想到這大幅的海報是否可以帶走,

我發現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真的人超級好呢!

家榛立即衝上前幫忙拆ㄚ!


每次的旅行或是聚會中,

總是會有一兩件事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光是一面鏡子我們這一行人對著這裡不是跳拍就是合照,

經過的每一個幾乎都是很好奇我們再觀看什麼?

在平凡的生活當中,樂趣是靠自己創造出來,

就像肉魯今天的圓夢,靠著努力一步步實踐,

玩樂列車慢慢行駛,歡樂聲響啵啵不間斷。




號外!號外!號外!


肉魯旅遊分享講座時間如下:

6/12(日) 高雄左營新光 1F    1500-1600

7/02(六) 台北信義誠品         1900-1950

7/15(五) 台南誠品 B1           2000-2050

7/22(五) 桃園遠百 B1           1930-2015

7/23(六) 台北誠品忠誠店     1500-1550

7/30(六) 台中中友誠品 11F 1500-1550

8/13(六) 台北信義誠品         1400-1450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活動分享

請別吝嗇幫我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