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活動讓百人齊一心的連在一起,

這個由旅遊達人肉魯所號召的百人跳拍活動,

讓幾乎不曾見面格友在這瞬間一跳,拉近了彼此間相互的距離。

從網路的世界進而踏出那現實生活中,

在此時此刻,所有人的心靠的是如此的近。

  
這全家總動員的活動真的讓在場參與的每一個人都相當開心,

連家裡的寶貝寵物也來湊熱鬧,

前方架著許多台的高價相機,我們完全不知要對著哪一台,

總之,每個人就是豎起耳朵,等待那"跳"的一聲。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的一處造型新穎的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在2011年2月下旬才開幕使用,

整個建築與日月潭盡量結合成一體,

在百年的新落成建築中,我們也在此留下最歷史的畫面。








這次的活動當中,肉魯更是將自己拍的照片,

做成三張一式的明信片送給大家,

這真的是太有心了。


一開始拿出這張單子要參與的人簽名時,

大家一頭霧水不知要做什麼用,

總之,先簽了再說咩!

( 原來,這是參與這次的活動抽獎聯 )




媽ㄚ,我上電視。。。。

百人跳拍活動進行到一半,就有記者扛著攝影機來採訪,

只不過,肉魯那正經八百還稍息的動作,

好像是阿兵哥看到長官蒞臨問話般。

( 放輕鬆一點啦! )


這樣的排場陣仗像不像跟偶像面對面簽書會,

每個人幾乎手中都拿著肉魯的新書簽名。


連這隻可愛的家庭成員都跑來跟著跳拍,

這一天的跳拍活動,可真的是全家大小總動員一起來



一成不變的拍照模式,

真的都讓我們有的時候出遊,都不知手和腳要往哪擺,

跳拍已成為現在鏡頭其最夯的動作。




透過一次次的旅行中,我們更認識許多台灣之美,

相同的地點,卻可以因為不同的遊伴有著不同的回憶。




ㄚ呀呀呀 !

我說冠頭是發生什麼事情ㄚ,

這可不是家暴來著,冠頭那表情可是完全陶醉在其中。


當天又和那兩位可愛的小薰和小MO見面,

這兩個真的是"麻豆"來著,

面對鏡頭時,就是永遠有那明星架勢。


旅行台灣 感動100跳拍召集令

在日月潭遇見最真誠的歡笑

在這一天當中,我們每個人的心都像這張照片般,

齊一同一心,願將這份喜悅帶給大家。


畫面這三劍客完全就是演上癮了,

除了姿勢跳拍100之外,連那表情更是表現的淋漓盡致。


99.11.26

台灣公路海拔最高點處_武嶺,

也在這一跳,留下屬於我們的回憶!


99.11.27

武陵農場一年四季的美,

讓我在在楓紅季節造訪,

置身在這一片美麗的景緻,讓人格外的開心。


99.11.28 

我們在標高3236公尺高的百岳之一石門山上一跳,

那朵朵的白雲整個將我們彷彿騰空於碧藍天空中。


99.12.19

台北花博行雖然腹地大到讓我們走到快要鐵腿,

但是,只要有肉魯在的地方,

哪有一次不跳拍的道理呢!


100.02.24

相繼在百年我門的旅行列車一路行駛到這東台灣的理想大地,

我們四個人那跳拍的姿勢,還真的讓我完全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

只是跳拍又不是見不著人的事,

怎麼我不是蓋臉,就是有人矇著臉ㄚ。



100.02.26

進入那美麗的祕境慕谷慕魚的沿途中,

一路的嘻鬧玩樂,在山洞前也開心的臨時跳起來這麼一拍。



100.02.27

南安旅客中心前的這片稻田裡,

也可以見到我們跳拍的畫面,

現在幾乎不管到哪個景點,都無法阻止我們想要跳躍的心情。


100.02.27

花蓮的新社海岸梯田中,

連那田中的倒影也留下那快樂的回憶!


100.02.28

花見幸福這美麗的普羅旺斯民宿湖泊。


100.02.28

第一次十九人一同齊一心的跳拍大合照,

在完全沒有NG的情況之下,

我們相處四天下來的默契,當下真的讓我們直呼太不可思議。


100.03.27

手作坊創意合菓子文化館

每個人戴著館內提供的面具,也要調皮的跳起來,

只是眼尖的大家,完全就是一眼可以清楚知道我們是誰。


100.03.28

濂洞國小

每一次在整理照片的同時,看到一張張的跳拍照片,

呈現出來的畫面中,每個人臉上都是洋溢著開心的表情。


別說我這幾個愛玩的人喜歡上跳拍的拍照方式,

就連現在寶貝蛋跟我出去玩,

三不五時也要跳拍一下,可是這小人兒要幫他捕捉到這成功的畫面,

每次我可都是要臉貼地面的拍ㄟ。


在這一天我們相約建國百年、百人跳拍,

大家齊一心的奮力一跳,更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