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燒烤美味讓人如此的動容,

紅磚砌成的裝潢和帶有濃厚古厝的用餐環境,

搭配著每一道香烤噴鼻而來的香味,

就是讓人連品嚐美食都可以感受到這份幸福。



一進到店內立即會被那用紅磚砌成的裝潢給嚇一跳,

整個就是讓人彷彿走進早期年代的古厝般,

這也是店內建築吸引許多饕客前來的原因之一。



牆面上還有許多人的可愛塗鴉,

這算是標準的到此一吃的證據嗎?

每一個留言都顯得相當有趣,這不也是店內特別的一處。





MENU上各式各樣的燒烤料理,想的到的幾乎都陳列在其中,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雙人串燒海鮮鍋套餐,

這更是店內每日僅提供十份。



寶貝毛最愛的熱騰騰火鍋上桌啦。。。

旁邊還有這一大盤新鮮的干貝,

光是看到這樣的料理,都讓人覺得好幸福ㄚ。



鍋內的食材滿滿的一大鍋,

在搭配上店內秉持不添加人工香料的湯頭,那更是美味一絕,

連我這超級愛喝湯的,都已經不知加過幾回合的湯頭。



噗。。。最好是有那麼誇張,

每次只要是點火鍋的料理,我一定是整鍋喝到見鍋底ㄟ。



串烤的拼盤提供的種類非常多,

尤其是那每一串的料理除了火候控制的相當好之外,

那端上桌立即可以嗅到讓人食指大動的香氣。



金黃色澤的烤物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好吃的美食就是會讓人有股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寶貝毛真的快要愛吃出名了,

尤其是如此經典的吃相,都快要成為招牌。





黃金雞肉捲

這道料理是我極力推薦的必點之一,

外層紅通通的可次是店家燒烤灑上去的香粉,

這是店家的辣椒粉,搭配這樣真的是美味。



日式烤飯糰

飯糰的兩面在燒烤後,店家會再刷上一層特製的醬汁,

端上桌那黑到發亮飯糰特別的吸引人,

這也是店家的招牌餐點之一。



寶貝毛自己承認真的是餓死鬼投胎的,

當我一看到飯糰立刻就上抓來吃,

先是舔那外層的醬汁一口口的享受那米飯搭配海苔的絕佳口感。





連旅遊達人肉魯都豎起大姆指,

突然發覺肉魯來代言美食好像也挺有說服力。



燒烤雞翅

這盤料理可是肉魯特別加點,他可是對於這雞翅直誇好吃。



桌上這鐵桶是放置竹籤,這倒讓我想起台南的二元黑輪哩。



店內所提供的每道料理都是新鮮的食材,

嚴格的注重衛生品質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更加安心。



店家除了提供新鮮的食材之外,

所有的餐點都以現點現做方式,全程更是採紅外線的爐具,

不僅是讓饕客吃的安心最重要的是要吃出健康。



燒烤的食材寶貝毛一向都不是特別的喜歡,

除了印象中都要自己動手燒烤之外,

還要忍受那整個空間都是煙霧迷漫的痛苦,

來到角石串烤吧不但沒有這些疑慮,

還多了鍋類的多重性選擇。






【角石串烤吧】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31號
電話:04-23017101
營業時間:PM17:30 ~ AM02:00
網址:www.capstone-grill.com.tw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食記分享

請別吝嗇幫我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