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美食、古瓷這三樣完全都融入在寧靜的山中,

光是聽到紫星河這店名真的就讓人充滿唯美感,

很難想像在荒郊區會有一處那麼閒情的喝咖啡好所在。



沒有目的開著車總是在旅行中會有意外的插曲,

我們就只靠著路牌指引的 " 樹上喝咖啡 "一路的開往這,

入口處卻是必須要在以步行的方式前進。



一路仰望的藍天白雲,

我們穿過樹林卻不知店家是什麼模樣,

一切都只能用腦袋瓜兒憑空的和店名聯想。



映入眼簾的餐廳門口是以大紅柱來裝飾,

這更讓我覺得格外的好奇,

與外界吵雜隔絕的世外桃源就是多了那麼幽靜的舒服。





從戶外區的平台忘下看,

這讓有懼高症的人恐怕連走路都要小心翼翼,

一整個就是完全騰空的在樹上行走。



哇塞! 光是看到店家主人栽種的草莓都已經紅透啦!

我一整個就是好想摘下來吃,

噗....這讓我想到下次的行程可以規劃採草莓嚕!



MENI上簡單沒有多餘的點綴裝飾,

仔細看每道料理都是以養生素食材供應,

現在許多的店家都開始提倡吃素響應環保、愛護地球。



桂花酒釀湯圓

這道甜點真的粉特別,整個入口就是可以品嚐到桂花的香氣,

酒釀的滋味在混在Q中略帶嚼勁的湯圓。



不管到哪我總是不忘點杯香醇的熱咖啡,

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中了咖啡因的毒啦!







店家內不僅開放戶外的用餐區,

就連的整體裝潢也讓人感受到一股融合淡淡的中國風味。



在吧檯前我看到這牌字樣感到特別的好奇,

難不成這是店家主人的生活寫真嗎?

太太怕我還是我怕太太ㄚ?

這就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去揣測一下嚕!





戶外區的洗手檯更是發揮就地的資源,

用枯萎的樹木來做成洗手檯,

旁邊還有那在小時候或是古厝才會看到的水瓢。



店家整體的設計理念上就是不破壞原有的地形,

通往下面的樓梯更有讓您意想不到的驚喜。



先來看看洗手間的內部,

那廁所裡可以清楚看到整個山壁的原有風貌,

雖然讓人在如側的時候會有些不安,

但是卻也是很特別的造景之一。




從這木板橋一直沿著往下走可以去參觀他們自家的菜園,

我們在MENU上所看到的菜單幾乎都是店家主人自己種植的蔬菜。




入夜後,這木造的樓梯還可以收放起來,

這個設計真的是太特別了,

如果沒有留意的觀察真的很難發現。



平凡真的就是最大的幸福,

身邊許多人都一一放棄高薪以及人人稱羨的工作,

逐一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你我的心中一定都會有一個未來的藍圖,

人生常常會有在十字路口徘徊不定的選擇,

我寧可後悔也不願意留下任何遺憾,

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紫星河】

     苗栗縣大湖鄉護安巷49之5號
     TEL :(037)990-619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