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這句話是我常常會不經意脫口而出,並非是狂妄自大語氣,

每個人所喜歡的物品、口中認知的美食以及對於擇友的條件,

在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把為自己量身打造刻度的尺。

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從耳環就可以清楚表現出來,

是分享、也是記錄,甚至也可以覺得我是在炫耀ㄚ........

因為這裡是我Blog,我愛大呼小叫、四處跑跳隨地打滾的 " 毛房 "。




光是看到這一張照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又瘋週年慶燒敗家文,

從蘭嶼的照片分享當中,許多人都會注意到我戴的耳環。

我個人真的是特愛兩邊不一樣造型的款式。



每一對耳環都是那麼的可愛又特別,

其中有三對耳環還可以隨心所欲的穿插交替的配戴,

就如同簡單素面的衣服,只要懂得如何擅用小飾品,

整體上看起來都會有更亮眼的效果。



寶貝毛的耳朵皮膚比較容易過敏,

所以在選耳環的材質上通常都會以純銀為首,

曾經因為愛漂亮整個耳洞皮膚潰爛看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皮膚科。



像這一對是以蘋果和櫻桃中間各有一顆帶有粉紅色小水鑽的款式,

整個就是超熟女的,(哈哈。。。我是說耳環啦)



小小的一顆蘋果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小巧的櫻桃造型就連葉子上也是有小小的綠色水鑽。




自己耳環的收納之下可以真的已經可以達到上百對,

不過,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屬於這一款。



一邊戴著高跟鞋,一邊提著小水晶包,

印象中自己在櫃上看到這一副,當下完全沒有考慮價錢就認定它是我的啦!



來一張灰姑娘的高跟鞋特寫,是不是真的很特別。



barbie這一款芭比系列櫃上的每一款造型都是相當可愛,

幾乎都是以粉紅色系來最做為主要顏色。



兩邊不一樣大小的粉紅甜心,不仔細看還會讓人誤以為是錯亂,

一下變大一下變小的視覺感。



瓦奇菲爾德  http://www.wachifield.com.tw/

這品牌來自於日本,店內的精品幾乎都是限量預購,

這一款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純銀飾品,但是我真的好愛這樣的造型,

明明本身就超級怕貓,但是這樣的款式,

就彷彿像是人心般,念頭總是在一念之間會有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今天的您們是帶著天使心還是惡魔心呢!



一小倆小無猜的造型也是相當的特別,

整個結構就是都用圓型的小銀珠一個個的串起來,

實體上這副耳環真的很小很小一個,

還曾經在戴的時候不小心掉在地上,

我簡值是找到快要發瘋了。




這一副小巧的耳環如果不注意看,

真的很難發現兩邊是不同的性別。



您們看 

是不是真的很像真人版的小娃娃,

他們的整個就是可以坐著ㄟ,

那女孩的澎澎裙是用半圓型的銀片,

兩隻腳還可以隨心交插的擺放。




粉紅色的漢堡和粉紅色的鬆餅?

又還沒到下午茶的時間怎麼會出現這餐點,

其實這真的也是我的耳環之一喔!



這耳環的材質相當的特別,

是利用軟陶所製成的,而且每一個小飾品都是用手工製成,

所以每一個都是完美且獨一無二。




夏日如果戴上可愛造型的冰淇淋,

想必就連幼稚園的小朋友也跟著妳轉圈圈。



吃完冰淇淋我再來盛夏的消暑水果-西瓜,

是不是真的做的好像又很可愛,

我去蘭嶼遊玩的時候,就是戴這些可愛的耳環出遊。




每對的耳環都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交換的替代,

百變的造型彷彿又多了好幾副的飾品,

噗。。。我還真的很會自我催眠ㄟ。






看看這粉紅甜心的鬆餅,

放在桌上會不會讓螞蟻雄兵看走了眼ㄚ,

我第一次戴軟陶製成的耳環,真的感覺好輕又沒有重量,

不會把我的耳垂拉的很重,下回有機會再經過店家,

誓言要把全部的甜點飾品全部一口氣給搬回家。




零零亂亂寫了一大堆,都不知道自己在自言自語個什麼勁,

寶貝毛的天空就是屬於我自己愛幻想、愛說話、愛分享的家。






★寵愛飾品小秘方★

1.飾品的保養其實很簡單,不配戴時將其放置在不透風的乾燥處,

若長期不戴時請用密封袋裝妥,如此能有效隔絕空氣,

減緩表面氧化變黑的情形發生。

2.飾品最怕水和空氣,請保持乾燥,

避免接觸汗水、香水、雨水、海水等,

也請勿戴著洗澡,尤其是溫泉區,千萬不要接觸溫泉水,

會使表面產生變化,心愛的飾品將無法恢復原狀。






如果您們也喜歡我的飾品分享

請別吝嗇您們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