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張圖片是不是心裡存著很大的疑惑?

日本北海道遊記不是都已經告一段落,怎還會出現這三張面熟的照片。

許多格友看到北海道。藥妝店戰利品分享之後都寫信問我行李箱是帶多大去裝,

其實我的行李箱不大,主要是因為衣服帶的重覆性高,

所以就可以空出很多的位子留著裝我的戰利品啦!

這三天我可是都穿著同一條的牛仔褲喔!




寶貝毛的衣櫥裡牛仔褲真的是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

一方面是牛仔褲本身穿起來硬ㄅㄥㄅㄥ,

加上醫學報導曾經研究過,長期間穿緊身牛仔褲對於人體不健康。



還虧自己說到不健康,可是我居然還可以發出這樣的文章,

其實,在整理照片時無意間發現我特愛這條七分牛仔褲,

似乎不管到哪個地方只要超過二天的旅行都不忘有它的存在。



牛仔褲在穿搭上來說是比較大眾化,

一條合身舒服的牛仔褲真的可以陪伴我們很長的時間。




粉紅色連身帽T再搭配上牛仔褲,輕鬆的穿搭在戶外活動就是特別的舒服。



我特愛粉紅色系列的物品,粉紅加上藍色這樣的組合,

看起來自己都覺得格外的年輕。

(哈哈。。。女人最怕變老咩)



牛仔褲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是最好搭配的單品之一,

如果到了冬天還可以換上一雙馬靴。



白色針織衫讓整體的感覺在陽光底下顯得特別的顯眼。



褲管的部份可以隨身所欲的調整自己想要的長度。



在日本的天氣相當不穩定,裡面套件小蕾絲外面再加上小備背心,

這立刻就可以成為秋天最佳的穿搭。



上衣搭配可愛的米奇水鑽上衣,跟後面的背景主題還蠻速配。



連身小碎花洋裝如果單穿就會感覺太短,

只要再套上七分牛仔褲是不是整體的感覺又不一樣啦!



簡單搭配素面的上衣有時會感覺比較單調,

這時我在蘭嶼買的貝殼項鍊就可以在此派上用場。



屁股後面的口袋設計也很特別,

略帶點立體壓花刺繡的圖騰可以讓下垂的屁股稍做修飾的效果。



寶貝毛最喜歡應該是正面有些許的抓皺摺的設計,

兩旁的車縫線比較靠近內側,這樣就還可以有修長的視覺。



褲管不埢起來突然覺得這長度有點像八分褲,

我娘都說這樣的長度是 " 布料不夠 " ,聽的我都快要傻眼。



也可以把褲管埢到自己喜歡的長度,自己的變化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時我娘又有話說" 妳ㄚ公以前種田攏係埢ㄚ內 ",

天ㄚ!我真的都要被我家那皇太后給打敗了。



寶貝毛穿搭文是第一次嚐試的分享,

雖然不是在同一時間做變裝秀的演出,

但是為了找這些相關及陳封許久的照片還真的花不少時間,

我真的要對發穿搭文分享的姐妹豎起大拇哥高喊 " 厲害 ",

這篇文章的分享希望大家都喜歡喔!!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