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熱鬧商圈的窄巷弄內卻隱藏著粉紅色的大門,

推開大門裡頭各式各樣全是以Blythe娃娃為主題的餐廳,

這可愛的小布娃娃又俗稱大眼娃娃,

雖然我已經過了玩洋娃娃的年紀,

但是粉紅色的世界我卻還是陶醉在其中,

跟著我到夢幻世界,滿足一下當公主的樂趣。




店家戶外還有打造一個小小的休憩區,

不僅可以提供給未訂位需要等待的客人之外,

更是路過的遊客取景拍照的好景點之一。




粉紅捲捲娃娃餐廳這個以粉紅色的夢幻世界為主題,

整個餐廳所見之處就是讓處處充滿驚喜,

光是一進到屋內,相機就是不停的四處拍,

深怕遺漏哪處店家主人用心佈置的世界。




店家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化,

餐點大致上以焗烤、日式咖哩和小火鍋套餐,

其中焗烤麵更是用烏龍麵代替傳統的義大利麵。



每個人最低消費金額是NT.100,

點完餐直接到櫃抬去結帳,店內的服務生每個都是親切有禮。



義式西西里蕃茄鍋NT. 190

來到整間以甜美色系的粉紅店家,

我還是又點了鍋物,這算是不會踩到雷的選擇。




寶貝毛每次吃火鍋一定不能缺的就是白醋和生辣椒,

不過,店家真的是熱心過頭,我只是多吩咐白醋要多一點,

好像把廚房裡的整瓶白醋都給拿出來。



草莓煉乳小饅頭NT.45

炸的金黃酥脆的小饅頭,再沾上附有草莓顆粒的果醬,

入口後兩者搭配的絕佳美味在口中散發出來,

要不要熱量太高,真想再續盤吃個過癮。



黃金脆暑條NT.50

寶貝蛋現在跟我外出用餐,暑條真的快要變成他的主食,

搞得好像外國人似的一天到晚在吃速食的食物,

只差沒幫他再加點杯可口可樂。



草莓厚片吐司NT.35

厚片草莓麵包也是寶貝蛋欽點的食物之一,

他居然可以一個人吃下一整塊厚片,

不過,難伺候的傢伙居然還要把吐司外層的皮給剝乾淨。



蜂蜜奶茶NT.80

蜂蜜奶茶喝起來有種清香的茶香味,

甜也不膩的口感讓寶貝蛋捨不得喝完,

要離開店家前還把沒喝完的打包成外帶杯。



寶貝毛承認對於粉紅色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喜歡,

但是家裡卻也出現一個對顏色有特別喜歡的小孩,

看他連吸管都要給我選用紫色,但知道他有多麼的龜毛。





舒服的沙發椅讓人沒了骨頭想躺在上面,

連小孩子也很懂的享受,直接脫掉鞋子給我翹起二郎腿。



用餐完寶貝毛開始認真的工作,

我不是工作狂ㄟ,看到店家貼心的還有販賣明信片,

我當然要一一跟大家分享這麼棒的餐館。



一組六張明信片只要NT.99



把寫好的明信片投入信箱中,店家就會免費幫你寄送嚕!

店家有此的巧思至是讓我特別的喜歡。



整間店大量的採用粉紅色為主要元素,

就連牆壁都粉刷成粉紅色,整個看起來就像娃娃工坊般,

還有珠珠的串簾子,像不像拍電視常會看到到夢幻情景。



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裝潢巧思,

這一個座位外面多了一層的紗網,

座在裡面用餐感覺多了份神秘,姐妹們聊天都不怕被別人聽到啦!



不是說好這店家走可愛風的嗎 ? 

怎麼連床單都還是叢林系的豹紋,就連布娃娃還是超大版的熊ㄟ。




這家店不僅是我這粉紅控喜歡的,想必連蝴蝶控的人應該也不會放過,

連椅子都穿上有蝴蝶結啾啾的衣服,會不會太可愛啦。



小櫥窗裡展示許多大眼娃娃的服飾跟行頭,

這時一定要好好看緊自己的荷包,不然真的會買不完ㄚ。




粉紅色的小香菇頭有人猜的出來它是做什麼用的嗎? 

嘻嘻....這可是面紙盒。

( 我還真的是有夠三八,特別還換個粉紅頭的來拍 )




每一個小櫥櫃裡都有展示不同的Blythe娃娃,

這簡值就像真人版的夢幻組合,

怪不得連店家主人可以一口氣收集近50多組的公仔。



二樓還有許多不同展示的風格,通常這獨立的空間平日不對外開放用餐,

但店家很歡迎可以前去拍照參觀,

可容納40-50人的空間,是聚會不錯的選擇喔!

牆壁用粉紅色愛心的壁紙貼滿整面牆,每一處都有不同的巧思點綴。



有別不同以往的餐廳擺設,這裡可以看到用居家的床舖當成椅子,

還有許多可愛的布偶提供給大家拍照,

連浪漫的蕾絲布幔都高高的垂掛下來。



粉紅捲捲真不愧是娃娃的主題餐廳,

店家主人的用心打造每個小女生心中所想像的夢幻國度,

讓走進店家的每個人臉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




書架刊上有許多近期的流行資訊雜誌,

用粉紅的系打造城堡的廚櫃,都讓商業周刊都變得不讓人厭惡。



店家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

只要同行中有一位是今年入學的新生,憑著學生證即可享有折扣,

此活動優惠僅到十一月底止。




下次來到東海商圈的巷弄內,

如果抬頭看見這粉紅透頂的 " 扛棒 " ,

別懷疑,跟著我進到粉紅捲捲的夢幻世界吧!




     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

      台中縣沙鹿鎮龍井鄉新興2巷2號
      -
      AM 11:30 - PM 22:00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美食分享

請別吝嗇幫我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