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格友常常對於寶貝蛋的生世感到特別的好奇,

身旁這位是寶貝毛的小妹,也就是兩個寶貝蛋的親娘。

不過,大家都覺得小隻的跟我長的比較像,三個人合拍一張比照一下。



藝園堂為台中有名的複合式茶店,在中部有四家分店,

裝潢設計以中式風格帶有古色古香的庭園設計,

室內用原木色的挑空視覺,讓用餐的環境更為舒適。



餐點的提供從早餐到宵夜都會因時段不同而有所變化,

每日早上十一點前點餐,另外還有折扣。




原味牛肉鍋

以美食的角度來看藝園堂的餐點,其實會發現沒有多大的賣相,

但為何中部就是連開四家店,卻能至今不被大環境的影響。

鍋內的食材絕大部份都差不多,唯有我不愛的火鍋料比較少。



肉片雖然是從冷凍庫取出,但在下鍋內汆燙過後,

肉質並不會硬到吞不下去,而且肥滋滋嚇人的油花也比較少。




簡單的菜盤中有高麗菜,更是搭配火鍋最對味的蔬菜。



醬料這應該不用再跟大家解釋一次吧!

辣椒+白醋+蔥花缺一不可。



小菜的部份,寶貝毛更人很推薦麻辣豆干,

每一片的豆干都滷的相當入味,加上蔥段和九層塔提味,

這一盤有時都可以來上三到四盤也沒問題。




小朋友最愛的薯條,千萬不要給我賴坐在地方哭著喊 : 這不是麥當勞!!

小隻的食物就是這一大盤,不過,我們要先將紅紅嚇人的蕃茄醬先處理掉。




處女座的龜毛愛乾淨個性,居然在小小年紀就展露出來,

連吃個薯條也要用叉子,就是不想把自己的手弄的油膩膩。




仔細看他的盤子裡,他居然把沾有蕃茄醬部份撥到旁邊,

怪小孩的舉動是永遠'讓我們百思不解之處。




一字長條狀的吧檯有兩三個服務生,

這裡是點餐結帳區,店內服務生幾乎都是態度佳且笑臉迎人。



晚上還不到七點就可以感覺到店內用餐的人相當多,

架上還有提供書報雜誌區可供翻閱。



藝園堂除了提供餐點的服務之外,因為室內還有大型的包廂,

不僅可以提供給團體用餐或是安排有活動的小家庭的獨立空間。



明亮的圓型造景玻璃窗,在濃厚味十足的中風國裝潢特別顯目。



用餐的座位更是採獨立式,相隔的間距也不至於過於窄小。



寶貝毛除了喜歡店內的空間之外,店家還提供超大的停車場,

在市區用餐,往往為了一個停車位總是要繞個老半天。



化妝室定期也會有清潔人員對環境上把關。



第一次看我ㄚ妹那麼認真的看書,

隨著小孩愈來愈大,自己發覺也該重新回到職場,

她現在可是要當個職業婦女,就從考取證照先著手努力。



寶貝毛又當起現成的褓姆,陪著小隻到處的玩樂,

一個溜滑梯他可以玩到不想回家!
 



寶貝毛覺得藝園堂在經營上下了很多苦心,

更是在每個小地方都看的出用心,

每個假日期間,許多的家人一方面三五好友聚餐之外,

身邊總是帶著自己的小孩,往往這些小鬼只想去公園玩溜滑梯,

但店內提供兒童遊戲區也是吸引父母帶小孩來消費的理由之一。




夜晚的藝園堂四周圍打上燈光,那營造出的氣氛更是美到不在話下。



小隻寶貝蛋謝謝阿姨和叔叔大家的關心,

雖然我是個搞怪又挑食的小孩,

現在我開始慢慢嚐試許多新的食物,

因為....我長大的志願是要當一名警察,保護好人 打擊惡魔。

(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 )





     藝園堂人文茶館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418號  
          AM 08:00 ~ PM 00:00
          備有免費停車場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食記分享

請別吝嗇幫我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