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國家都有特定的餐飲料理,在長灘島而言真的就屬海鮮最為出名,

一直以來,出國旅行寶貝毛就擔心的問題就是吃,

不是怕吃不習慣,而是會有吃不飽的疑慮。

擁有銅f牆鐵胃只要是看到美食總會先嗑了再說,

來到長灘島餐餐的海鮮料理,總是永無止盡讓您享用。


烈日正午一行人浩浩蕩蕩進到這牌榜寫著看不懂的 " 韓文 "餐館,

能在長灘島吃到韓式的料理我真的還覺得蠻特別。

吹著冷氣吃火鍋這不就是我的最愛。




韓式的料理中就會先出現這樣一小小盤的開胃小菜,

每一道的醃製品吃起來,就是如此的爽口,

特別一提這也是完全無限量供應喔!!

(  粗到飽的嘿,於是我們就不客氣的拼命補ㄚ  )


重頭戲上桌 " 韓式風味海鮮火鍋 " ,

紅通通的湯底一看就知道辛辣的口味包你辣翻天,

鍋裡有紅蟳以及鮮蝦,這一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真巴不得可以整鍋嗑完再離開,

(等我吃到鍋見底,人都跑光了吧 )


四天的晚餐我們都享用不同的風味料理,

因為都是在沙灘上看著那寧靜的海,吹著令人舒服的風,

現場還有那搖滾的音樂,但還真的會讓人有點消化不良。


西班牙風味餐、南洋風味的BBQ海鮮自助餐、以及燒烤的自助料理餐,

其中這三天的餐點大致上來說大同小異,

我也快搞不清楚我吃下肚的有什麼分別,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長灘島靠海會有許多海鮮料理,

但天氣較炎熱,如果覺得有不太新鮮的食材,盡量就少量的去食用為妙。




這每一大盤的生猛海鮮,真的讓許多喜歡吃海鮮的遊客,

可以好好盡興的飽足一番,腸胃稱的上鐵壁的寶貝毛,

當然不能放過這些美食ㄚ,一定要好好吃個夠本。


今晚的用餐時間比較早,我們一邊享用美食的時候,

觀看的夕陽緩緩的下山,那一整片的天空頓時成了火紅的晚霞,

頓時,我們放下手邊的餐具立即飛奔到海上,

為了就是想捕捉那最唯美的畫面。


麗晶飯店的自助餐料理,這也是唯一沒在海邊吃的晚餐,

光是外面這醒目的招牌,就可想是幾顆星星的飯店。


下午時分您也可以選擇到這裡來享用" 跪夫人 "的下午茶,

可惜我們這次四個人一整個就是幾乎都泡在海裡面,

壓根沒有享受到這樣福利,沒關係,有的是機會喔!




這一大盤五顏六色的餐點,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蔬菜海鮮一盤我怎麼會吃的飽ㄚ,

不用為我擔心,這裡也是採自助式吃的飽滴。

 
一向對於冰品不愛的我,居然在長灘島每天都要來上一杯菲喝不可的" 芒果汁",

FRUIT SHAKES這一攤不管是哪一個時段來幾乎都很多人,

單一個口味只要50P,如果來個綜合也才70P,

那味道真的濃郁到我回來台灣還想念。

 
長灘島上到處都有賣芒果冰沙(Mango Shake)的店家,

不過這間Jonah's原本位於1號碼頭星期五海灘附近,

目前已經有專屬的店面,在馬路邊皇冠麗晶酒店的隔壁,

White Beach Station 1往北約200公尺的沙灘旁。


  
Jonah's的熱食最推薦的是炒米粉,

只要跟店家用台語發音的"  米粉 ",就像是英文的發音,

( 這樣也行哩)

這麼一大盤我們四個人平均分攤,一份也只要150P真的是很便宜。
 

在享用分食前先來個拍照留影一下,

店家彷彿對這樣的景像已經見怪不怪,

幾乎每一桌的人都是不停的拍拍拍,熱食都變冷了才準備要享用。



這裡的消費都要另外再多收一層服務費。


店家另外果汁也是相當出名,

在同一頁的芒果冰沙就有許多混合果汁的口味,

便宜又大杯,而且那芒果的香味更是讓人難忘。

 
KISS烤雞也是到長灘島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

小小的攤販在路邊卻總是吸引許多的遊客,

經過那旁邊總是會忍不住吞口水。


店家烤雞在享用的時候,完全不需要在沾調味醬跟胡椒鹽,

每一口總是那麼的入味,

怪不得來到長灘島總是許多人在" 問雞 "。
  
 

店家也練就一手的好刀法,三兩下就宰好一隻哩,

一隻也只要150P,這攤販位於D'MALL走到底便利商店的對面。

 
CO CO MANGAS位於長灘島唯一柏油路上,

老闆是一位加拿大人,在一次的長灘旅遊中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

然後決定不走了,便在長灘島待了下來開了這間PUB。

  
在CO CO MANGAS最著名的就是他的一套【十五杯】調酒,

每一杯調酒的口味都不一樣,有的喝起來像台灣的藥酒,有的喝起來甜甜的。

這些都是老闆JOHN自己發明調配的,

如果您能一個人一次喝完15杯還屹立不搖沒有倒下去的話……恭喜你!

可以獲得CO CO MANGAS只送不賣的紀念T-SHIRT,

而且還能將您的大名刻在店內的長灘島榮譽之牆上喔!


 
我們這四個娘子軍當然是先來個一套瞧瞧ㄚ,

不過還可真的是超級壯膽,所有的這一行人幾乎都快看傻眼,

當然一旁的男士們不干蒙羞 ㄚ,又點一組跟我們相互叫量。


噗。。。。再來一組,一個晚上點了三套【十五杯】調酒,

發現對方倒的倒、吐的吐,我們四個娘子軍當然看時勢不對就 " 落跑先 ",

三件只送不賣的紀念T-SHIRT當然就送我們當紀念啦!

現場的音樂真的把整個PUB給炒翻天,長灘島的夜生活也是如此的美。

   
海鮮燒烤BBQ一天一份套餐的海鮮料理,

我眼前這隻紅蟳整整就比我的臉還大,我一整個錯愕這要怎麼啃ㄚ。


旁邊還有提供這木頭的玩意兒,原來是要敲打蟳殼用的,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這樣的吃法,不過再下手前的力道要拿捏好,

不然就會不斷的聽見傳來的慘叫聲,

因為,手勁太大可會把整個蟳肉噴個旁邊的人全身都是。

  
新鮮的紅蟳肉肥美多汁,我們一人一隻還吃不過癮,

別桌因為有人吃海鮮會過敏,則通通自動送上來,

這一餐可真的是豁出去的大吃一番。


在長灘島五天的吃吃喝喝,真的不肥一圈都難,

來這裡當了五天的 " 跪夫人 "不打緊,

全身曬的黑魯魯像極 " 菲傭 " 般,

不過,這五天裡的吃、喝、玩、樂每一個時光,

都讓我們四個相依,這樣難忘的旅程一輩子都記得。





引申閱讀



  
遊記∥長灘島‧絕色長灘。 菲去不可


住宿∥長灘島 ‧擁抱長灘 。菲常舒服 Sands Hotel


  
遊記∥長灘島 ‧藍天碧海。 菲躍海上



遊記∥長灘島 ‧乘風破浪。 菲風帆船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遊記分享

請別吝惜您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