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藝術廚房就位在於太平市的酒桶山休閒農場,

在法蝶廚房餐廳的入口處用一個木酒桶做為裝飾,

讓更多的遊客對此更加深印象。




法蝶藝術廚房是個開放式的庭園餐廳,

前後都有相通的入口處,中間是以庭園造景為軸。



戶外的用餐區不僅可以聽見鳥叫蟲鳴聲,

午后可以欣賞一整片暈紅的落日之美,

夜晚還可以觀看到中部地區美麗的璀璨夜景。



法蝶採用了許多粉紅色系的元素在整體的裝潢佈置,

除了整片粉紅的牆壁之外,就連桌上的布巾也是浪漫的玫瑰花色。



MENU上清楚的分類各項餐點的細項,

每道套餐都會附贈點心和茶飲可供選擇。



服務生領我們到座位還會附上白開水。



水果鬆餅組合 NT.250

新鮮的水果搭配上鬆餅的酥脆,那剛出爐的鬆餅味道真的很棒。




這是我選擇下午茶的餐點,總不能午后還點個火鍋吃吧,

雖然我本來是有此打算,但我還是抑制住此念頭。



哇塞! 寶貝蛋一看到水果中有他愛吃的西瓜,

飛奔的速度就跳坐上我腿上,今天還小露一下香肩ㄟ。



寶貝毛是不是已經中了黑嘎逼的毒ㄚ,

除了上班時間要來上兩杯之外,連假日外出用餐還是點黑嘎逼,





提拉米蘇奶茶 NT.160

看到寶貝蛋在做什麼嗎 ? 

他跟我點了杯珍珠奶茶,但是法蝶只有提拉米蘇奶茶,

他一看到下面有黑黑一層的沈澱物立即皺眉頭,

還把鼻子湊去聞看看,確認是不是奶茶。



寶貝蛋每次出門還是必須要自備自己的零食,

哈哈...這些零嘴是不是您們在日常生活中也喜歡吃的ㄚ!



這裡可是沒有單點水果拼盤,

是因為店家服務生看到寶貝蛋一直吵著要吃西瓜,

所以就切了一小盤出來,看他吃的多麼滿足。

(你晚上就不要給我偷尿尿)





法蝶還有提供室內的用餐場地,紅磚瓦的地磚感覺特別的古樸

挑高的設計更讓用餐時不覺得會有所壓迫感。




櫃子上還有販賣許多的農產品。



有的異國風味十足的外觀,連裝潢所用的燈飾每種都相當特別。



我特別對這家餐廳的吧檯感到特別的好奇,

採用古早味的紅磚瓦砌成,讓整體呈現種更具懷古的味道。




餐廳的另外一處入口前有許多的花卉盆栽,

讓整間餐廳看起來就是綠意盎然。




用餐的當日天氣相當的涼爽,

所以可以看到許多人都選擇室內的座位,

一邊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一般放鬆的享受美食的料理。




咦!大家發現寶貝蛋那對疑惑的眼神嗎 ? 

寶貝毛是喝黑嘎逼,所以每次送來的糖包都會被他拿去吃,

只是小隻從來沒有拿過長方條狀的糖包。



他果然真的是愛吃糖的小孩,怪不得嘴巴總是特別的甜,

總是讓我特別的疼愛他。

( 只是明明是阿姨 叔叔的各位,別再逼他喊你們姐姐哥哥啦! )




看他吃糖包的表情我真的是一邊拍一邊笑,

等他再長大一點,想必他打死也不會承認這是自己小時候吧!



法蝶藝術廚房擁有相當不錯的地理環境,

不管是欣賞美麗的夜景或是落日時分的黃昏景色,

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不妨三五好友相約來此渡過悠閒下午時分。





          法蝶藝術廚房

          台中縣太平市山田路長青巷26號   

            -
          平日 AM 11 : 00 - 20 : 00    假日 10 : 30 - 21 : 00
  







如果您喜歡我的此篇文章分享

請別吝嗇幫我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