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對於小八私房布丁的產品一定都不陌生,

這一次小八私房布丁又有開發出新產品,

當我打開包裝盒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訝異,

一次分享四種口味,真的是幸福的滋味由然而生。



小八的外包裝盒總是以鮮豔又帶點可愛的色彩,

彷彿有種回到兒時的童趣的彩色盤般。



在每個包盒上面都還貼心的標示每個盒裝裡的口味,

讓人不用打開就可以清楚知道裡面的布丁捲是什麼口味。



在盒子的兩側都還有詳細的記載保存的期限,

每種口味的成份以及內含物,

小八的布丁捲最吸引人除了在冷藏之下可以保存三天,

還有就是可以放到冷凍當成布丁凍品嚐。



上面更是一一清楚的標明了注意事項,

在食用產品的同時更加的安心。



蔓越草莓捲

光是看到粉紅色的大家應該就可以猜出是草莓口味,

不過,大家仔細看看裡面可真的是蔓越莓的顆粒耶,

那一口口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好香甜。



整條布丁捲都佈滿了滿滿的蔓越莓,

搭配上奶油的滋味,顛覆著以為我們對於布丁加上奶油會很甜的口感。



每一個盒子裡面都還會附贈一把小刀子,

你看每一個布丁捲只要輕輕的切下去,

都可以呈現很完美的形狀出來,並不會沾粘整個刀子都是。



那堤咖啡捲

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嘎逼口味嗎?

雖然加上了濃濃的奶香味,不過嚐起來的味道卻依舊可以嗅到香濃的咖啡香。



單調的咖啡加上裡面包裹著萊姆葡萄的顆粒,

我真的很不感相信咖啡可以如此的對味,

真讓我下次喝咖啡的同時,或許可以搭配著葡萄乾來享用。



芒果蜜桃捲

芒果的香氣一直是在夏日最消暑的水果之一,

在製成布丁捲之後,在入口後把芒果的整個味道給散發出來。



寶貝毛真的對於小八布丁捲給予相當大的評價,

光是看到每一個布丁捲裡面所含有顆粒都是相當的大,

真怪不得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多來上一塊。



香草可可捲

巧克力口味的布丁捲應該就是大家最愛的產品之一,

原本一開始我覺得四種口味應該就屬香草可可捲甜度最甜,

但在我留到最後一種來品嚐之後,

真的發現不僅僅只有蛋糕的濃密之外,就連中間的奶油更是滑密。



很多新產品的開發大家都會想要來嚐試,

寶貝毛對於小八所研發的產品試吃到現在,

真的覺得小八在產品的包裝以為產品的每一種口味的研發,

都是非常的盡心盡力,為的就是讓廣大的消費者那獲得最大的滿足。




如此顛覆您味蕾的新口味小八布丁捲,是不是您也跟我一樣喜愛甜點美食,

可以向大家推薦小八布丁捲是您一個團購送禮或是點心下午茶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