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木銅顧名思義就是以木頭和銅鐵打造的天下,

這幢位在台南市區的巷弄內,

不留意很容易從身旁擦身而過,

這裡沒有我愛的火鍋,是以輕食、鬆餅以及茶品為主,

但是,我卻深深被這房子裡的故事吸引著。



咖啡屋的大門就像個候車亭般,

條列式的木板一個個拼貼起來,

再用幾個紅磚塊當陪襯,

垂手可得的建材看似簡單,卻迎在不一樣的感覺。



一推開木銅咖啡屋,小小的空間裡,

卻可以感到許多的小驚喜等著我一一去發現。

所有的家俱擺設完全沒有制式的限制,

暈黃燈光下,將整個室內空間打造出溫馨的氣氛。



在一樓的座位幾乎都是單人或雙人,

玻璃窗上的照片這都是店家主人在打造空間時,

從一開始到完工所拍攝下來的,

從照片不難發現,店家的主人非常喜歡敲敲打打的手作。



在樓梯下的一侷窄小空間裡,

擺放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書籍,

我簡單的翻閱一下,好像都是介紹台南的美食和旅遊,

看來台南真的有許多好玩、好吃的地方等著我一一前往。



這個工作狂連休假都不能好好放鬆,

電話完全就是不離身的講,

這倒讓我可以好好的四處拍這屋子裡的小玩意兒。



吧檯裡的女主人則是為我們準備今天的午茶,

不一會兒的工夫,整個屋子裡已經迷漫一股咖啡的香氣。



這次我點了店家招牌的精選_舞動咖啡,

手煮咖啡的(黑+白) Latte

喝下一口那濃郁的奶香和香醇的咖啡氣在口中散開,

午后,確實很適合來上一杯咖啡。



不喝咖啡的人不妨也可試試水鬼茶,

裡面放入許多的新鮮水果,淡淡的香氣讓人一杯接著一杯,

重點是還可以回沖喔!



下午茶不免就是要來份甜點,

吃過那麼多家的鬆餅,木銅的鬆餅是我心中覺得有前三名的好吃,

我點的是木銅香草糖漿口味,

旁邊有兩個不同口味的沾醬都是店家主人自己製作。



滿桌的下午茶點心這真的人生最大的享受,

優閒的待坐這不受打擾的氛圍裡,

靜靜的發呆不也就是人生最平凡的幸福。



倚坐在靠窗的座位,

各自坐著自己想做的事,

上網、滑手機、看著FB即時訊息傻笑,

就好像就是現在許多人打發時間的情況。



吃飽了總是要運動一下,

我們盾著木板樓梯往二樓去瞧瞧。





推開舊式的鐵門還會發出喔喔的聲響,

整個二樓環境可以容納比較多人,

但是這一天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整個木銅咖啡可以是說被我們整幢都包下來嚕!



這些木製的傢俱都完全出自於店家主人親手打造,

每一張椅子和桌子有著不同的形狀,

在敲敲打打之下,每根木頭組合起來又有了新的生命。



這些的銅製藝術品是不是很特別,

真的會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連角落旁的燈飾也不遜色,

注意到了嗎?

燈泡的地方用廚房洗碗的菜瓜布啊!







許許多多的小玩意兒,總是在我們身邊周遭,

只要留心觀察,靜下心來仔細體驗,

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事情都是最美的,

正所謂知足常樂喔!!






舞動木銅咖啡屋

地址:
南市青年路246號

訂位專線:062354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