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夢、有夢就應該把握當下努力去追逐,

一年365天忙忙碌碌的一天過著一天,

總是到了歲末年終才盤算著自己還有多少事尚未完成,

嶄新的一年,又是一堆夢想和目標等著去實現,

幸福完全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昂首闊步邁向自己幸福的人生前進。



兩個身穿紫色衣服的女生,是薰衣草森林最具代表性人物,

這裡也正是由這兩個女生一手創辦的夢想,

不僅僅是讓許多人藉由他們的夢想,

讓我們可以跟著她們的腳步,享受那繁擾後片刻的放鬆之地。



這裡大型看板介紹所有薰衣草森林所遍及的相關資訊,

真的都好想一一的到訪,

運用著繽紛的粉筆讓整個黑板都顯得格外生動有趣。



園區幾乎都是建築在比較山區的地方,都會有著小黑蚊的存在,

園區特別貼心的準備防蚊液的備品,

還有手作的小卡,還可以當作紀念之物收藏。



森林音樂盒裡的這棟建築裡面,

販售著許多讓女生看了都想收藏的音樂盒。





雖然園區的佔地非常的廣大,但是卻不用擔心會迷路,

在許多的交叉路口都會貼心設立指標小看板。



來到薰衣草森林千萬別錯過香草舖子,

外型有著如歐式建築的白色屋子,

裡面卻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寶藏等著讓人去發掘。



透明的玻璃櫥窗也跟著在溫馨的佳節裡換上新裝,

裝綴著許多耶誕的小物融為其中。



這一區的手工沐浴塩許多的香味,都各有著不同的顏色,

每一種都有特別的味道,我特別偏愛紫色的薰衣草香氣。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天然纖維的絲瓜皂,

不但可以一邊洗淨還可以兼具到按摩去角質的作用,

每個包裝的小巧精緻,送禮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光是在香草舖子裡,櫃架上每樣東西都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也許是一進到屋內,就會有股迷人的香氣讓人不想離開。



正因為我們選擇平日到訪,所以遊客並沒有假日來的多,

看我們兩個在裡面逛到自己玩起來。





在香草舖子外面還有一個說故事的平台,

偶爾園區也會辦些特別的活動都是在這裡表演。





薰衣草森林的腹地相當的廣大,

一步步的木頭階梯我們子在香草步道裡,

慢慢的一步步走著,不僅可以欣賞周圍的美景外,

整個園區內走到哪都是充滿最具天然的植物芳香。







一整片的薰衣草田正等著屬於它們的季節綻放,

想像著一大片山坡開滿紫色薰衣草田,

想必是如此的壯觀,有機會我一定要再此時再訪。





走到園區內的最上方,除了可以俯看整個薰衣草森林的美景外,

這裡的許願鐘可是許多戀人都會到訪,

那天我還碰到一對新人來這取景拍照,那畫面真的是太夢幻呀 !



許願樹的四周圍吊著許多人所祈福的願望,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夢想與希望,

有的想中樂透當億萬富翁、有的人希望可以和真愛相愛到永遠;

而我已經覺得現在很幸福,所以只願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走了園區一大圈,肚子也不爭氣咕嚕咕嚕作響,

森林咖啡館這棟白色建築讓我最感到幸福,

民以食為天咩,肚子餓心情都不美麗,

我快步的直奔餐館找尋我快樂的動力啦!



餐廳裡面的桌巾也是採用紫色系,尤其是裡面每個座位相當寬敞,

一邊可以靠窗欣賞著美麗的湖景,另一邊則可以看著草坪上嘻戲的遊客,

我要趕緊找個位子點餐,好好的犒賞自己最近的辛苦。



薰衣草森林幾乎都是運用大量的浪漫紫色為主體,

菜單上更看的出店家用心的經營,

以書冊的方式代替了單薄的紙張,

裡面除了介紹明德店的資訊餐點外,

更將有關薰衣草其他店家資料一併載入。



點選了最具代表性的元氣菇菇鍋,

蔬食的料理方式讓人吃了輕鬆不負擔,

尤是是鍋裡的烏龍麵條,特別香Q帶勁。



因為當天來的時間剛好是下午茶,

每個用餐的桌上都點著一份鬆餅,

光是那香味讓我忍不住也跟著點份香草鬆餅下午茶。



洋甘菊紅棗養生茶_光是看到這品名就覺得很養生,

味道相當的濃厚,還可以無限的回沖泡,

只是,我超愛吃的紅棗只有三顆不夠我吃ㄟ。





園區內的矮木頭搖身一變都當起耶誕老公公,

讓我們漫步在園區內都可以感受到佳節的氣氛。



許多人都發現到最近我更新文章的速度愈來愈慢,

總是覺得自己一天24小時永遠不夠用,

愈忙碌的生活除了讓自己學會加以管理時間外,

更讓我知道歲月的流逝有多麼嚇人,

好好把握眼前的幸福,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坐在電腦前的您們,其實都是最幸福的喔!!




●   薰衣草森林   ●

新社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 10:30~PM 06:30 
                        例假日:AM 10:00~PM 07:00

附設有免費停車場

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 10:30~PM 06:30 
                        例假日:AM 10:00~PM 07:00

附設有免費停車場

尖石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22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 10:30~PM 06:30 
                        例假日:AM 10:00~PM 07:00

附設有免費停車場


.................................................................................................

●   引申閱讀 


☀ 遊記∥台中‧漫遊幸福的香氣國度。薰衣草森林

☀ 遊記∥台中‧比臉還要大的豬肋排。薰衣草森林

☀ 遊記∥苗栗‧打造鄉村雜貨風。100號牧場

☀ 遊記∥苗栗‧勇闖台灣唯一島中島。日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