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旅行最期待的最是能夠到國外去遊玩,

這是選擇一次走訪許多遊地,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是無法深度遊玩,而是走馬看花的行程,

但是我卻認為每個人對於旅行的定義都不相同,

除了和好友相約同行以外,

能夠與全家人一起擁有這樣的回憶,更是一直我不變的夢想。


江南八大名城在經濟文化上通常指

江蘇的揚州,蘇南的蘇州、無錫、常州、鎮江、南京,

上海、嘉興(包括錢江以北杭州)。

光是想到這樣千古之城還有著東方水城的江南,

那小橋流水古樸的原貌,都可以讓我光是看著行程就不禁傻笑起來。


每年的三到五月份是最適合到江南這一帶遊玩,

舒服的天氣加上百花盛開,

在這裡還保留許多古代建築,讓人可以一飽那明媚的風景。


大陸各大省分以為雄偉壯觀的建築,

這都是以往在學生時代的歷史及地理課本唸到,

是完全讓人覺得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寶貝毛自己承認真的是有夠愛玩,

雖然今年的工作變動之後,桌面堆滿一堆文件,

不過,那一顆愛玩的心卻是永遠沒有改變過。


(謝謝Mars幫我抓999999人次,肉魯你抓的百萬破圖啦==")

順便也慶幸一下 " 寶貝毛的天空 " 破百萬人次,

這用這理由好好犒賞自己國外旅遊,為大家帶回美麗的景色回來喔!!

來吧!快留下您的資料再離開喔!!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遊記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