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許多的商旅吹起精品時尚風路線,

卸除傳統保守飯店的選擇,尋覓前衛強調個人風格旅店,

重新詮釋休憩的定義讓旅館不該只是睡覺的空間。




八方美學整個建築物一共九層,地下三層為停車場,

整個飯店的房間一共有50間,每一個房間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2008.6.20.正式開幕,全新的建築風貌要實踐城市漫遊的視覺概念。



飯店門口明亮的落地自動門即將帶領我進入時尚美學之旅。




入大門後隨時會看到櫃臺人員親切的服務,

一一仔細說明住宿可使用的飯店設施以及附近值得到訪之處。



入口玄關處還有兩台飯店準備的電腦,座落在明亮的一隅。



飯店的走廊上方黑白相見的造型,

搭配上盡頭運用光的折射一朵花出現在牆壁上。



日夜光景譜出不同八方用光影讓視覺線條有了不同的感受。



今天入住的是903號房弛美學房型,而且光是聽到在最高層樓,

還是最角邊房間內三面採光,晚上可以看夜景,很棒。

我迫不急待想一窺全貌。



寶貝毛本身屬於過敏體質,就害怕就是房間會留有刺鼻的消毒味,

以及讓人不敢領教的北台灣潮濕的密閉空間,

此時,我不得為八方美學豎起大拇指,以上的疑慮完全沒有。




打開房門第一眼我就被那一整片的窗戶和明亮的空間給吸引住目光。

看到前方不遠之處的聳高地標建築物嗎?

信義區的101大廈就出現在我眼前。

( 我突然發現自己像鄉下佬在房間內開心的鬼叫 )



現在高科技的時代連房間都採用感應式,

進門內先將房卡插入感應槽裡,主要是控制房間內的電力供應。

" 請勿打擾 " "清理房間" 這樣人性化的設計是不是太棒了,

不需要再到房門外把掛著牌子,還要擔心會掉。



十七坪大的空間,King Size 的床搭配上白色的床單,

一整個就像我想直接往那床中間飛撲過去。




弛放美學的房型在牆壁上有著很美麗的花紋,

一整面連慣性在白色牆面的深刻雕塑之外,

大量使用光影的燈光讓整個房間沒有主燈,卻不會讓你感覺得暗沉無光。




床頭櫃的兩旁都各有一盞燈,運用強烈對比的黑,

加上燈的造型蒙上一股略帶中國風味,

在入夜後,留下這兩盞檯燈,似乎感覺挺有氣氛。



房間內還有一個舒服的躺椅,就剛好擺放在大窗戶下方,

白天我可以坐在著看著藍天和朵朵白雲,

晚上我可以觀看充滿燈光點點的大台北。




房間內還有一個長條造型的吧檯,

運用大片的玻璃讓整個室內空間視野上更大,

42吋液晶電視也吊掛在正中央。



飯店提供兩種口味的UCC隨身咖啡包。



另外還供應小巧包裝的小點心。



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得出它們用心之處,

一瓶看似不起眼的礦泉水,你發現原來這也可以成為活廣告,

這是這樣的與眾不同,讓人覺得非常的特別。




小茶栽堂的茶包讓您看的放心、喝的也安心。



個人的獨立書桌就在一大片的玻璃窗之外,

採光即佳的位置,當您工作累了,抬頭即可看到一片美麗的市容,

全館寬頻無線上網更讓許多人隨時可上網。



信封跟信紙特別的設計,連上面都有印八方美學的LOGO。



客房還有逃生用的器具,在公共環境下安全設施不允許輕忽。




八方美學不虧是著名的精品旅館,洗手檯和衛浴是完全分開,

這樣構思設計很符合時下分秒必爭的我們,

一大清早刷牙還可以觀看即時新聞網。




八方美學是走設計師旅館精品風格,在客房上是以半開放呈現,

電視牆為主要區隔,後面就是按摩浴缸。




沐浴用品的瓶身設計的很像試管般,

分別放置著沐浴乳、洗髮乳和潤髮乳三種,

不僅外觀上採用特殊外型,也融入環保的概念。




飯店所提供的大小毛巾上方也印有店家的Logo。



盥洗用具更是一應俱全,

我們為您精心打造每一個細節,即使只是一把梳子

我們為您精心打造每一個細節,即使只是一包修容組

我們為您精心打造每一個細節,即使只是一塊肥皂

您所為我們精心打造的每一個細節,都深深讓我們感受到。




衛浴空間採用的也是乾溼分離的設計,

在淋浴間還附有獨立式客房專用蒸汽浴。



旁邊還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書和注意事項。





簾子的後方是有提供雙人負離子氣泡按摩浴缸,

旁邊就是一大片的落地窗,一邊泡澡還可以數著高架橋上經過的車輛。

(哈哈...這樣的舉動真的是太放空才會做的吧! )




每到一個住宿的地方,我總特愛超大的沐浴空間,

讓自己在一整天的忙碌之後,好好的放鬆犒賞自己,

讓住房變成是一種享受、一種幸福。




按摩浴缸還有許多顏色的變化,

卸下繁瑣惱人的雜事,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片刻的悠閒。




哈哈~我幾乎是泡在按摩浴缸裡捨不得起來啦!




晚上關掉房間內的燈光,一大面的玻璃窗望去可見台北101,

我心想 : 跨年夜的煙火施放,八方美學可以說是觀看煙火的首選。



另外歌手品冠的<比想像更想你>的MV是在八方美學拍攝。

居然我住的是和他們拍攝MV的同一間,以下是這首MV的完整畫面。



訂房連結(點我!點我!)


          八方美學商旅 HOTEL EIGHT ZONE

        -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八號
 
        http://hotel8zone.com/
        客房設施
                     ※ 雙人負離子氣泡按摩浴缸
                     ※ 獨立式客房專用蒸汽浴
                     ※ 42吋液晶電視
                     ※ 專屬私人保險箱
                     ※ 客房用頂級UCC咖啡
        住客獨享禮遇
                     ※ 精緻自助式早餐
                     ※ 全館寬頻無線上網
                     ※ 國內外多頻道衛星電視
                     ※ 8 Fun Lounge 調酒飲料
                     ※ 住宿期間免費使用會議室一小時一次
                     ※ 住宿期間可享免費停車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