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寶貝毛遇見自由鳥

這是多麼讓人期待的一趟幸福旅程,

雖然是假日人潮湧塞,卻絲毫不影響我們出遊的心情,

四個小時的莊園巡禮,也讓我們彼此結下永恆不變的友誼。

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一同企郊遊。



假日必須購買面值NT.200的入園券,

但在你點餐及購買園區內的物品,是可以全額抵消費。

一直是我們倆口袋名單的心之芳庭就在眼前,

那既開心又興奮的心情,我想只有我們自己最懂啦!



走吧。。。。跟著我們一起來趟幸福的莊園。



進到約會區的兩旁小道路,就有這我愛的鼠尾草美麗的盛開,

紫色系看上去,不由的讓人聯想起粉浪漫的感覺,

這一條不到100公尺的路,我們居然走走停停將近快半個小時才走完。



不約而同自由鳥也很喜歡,不停的拿著相機補捉這每一處的美景。



親親我的家。這棟餐廳外觀看來是兩層樓,但事實上有三層

一、二樓呈現家居風格,B1則以露天座位的為主。



以白色調搭配著木板建構成的主體,

尤其是在藍天下更襯托出這棟餐廳的和煦。



一樓餐廳的外圍兩旁運用大量的小盆栽造景,

打造屬於許多人都渴望擁有的家庭造景。



當自由鳥看到這法式的拿鐵碗,開心的一直雀躍著,

我還天真的覺得這買回家可以沖泡麵來吃哩。



在餐廳的一侷,有著小小的沙發椅,你瞧見嗎?

背景用清柔色調漆成的藍綠色牆壁,

感覺看起來這樣的小家庭整個氣氛更棒。



這張椅子有著強烈的魔力,我們倆就不停的來往拍照,

一張張這接著一張,似乎玩的渾然忘我,

完全忘記周遭兩旁還有許多等待用餐的遊客。



在往二樓的用餐區前往,

其中有一個小房間裡擺設一張小床,鋪上白色系的床單,

還有著一隻可愛的小熊,讓自由鳥開心的往床邊跳上。



假日來這著的遊客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多,

我覺得心之芳庭的整體戶外區並沒有很大,

但是,真的讓人很不敢相信,我們倆可以在這待上四個小時。





糖果屋的圓型屋頂的外觀非常的醒目,

當我一進到裡面,往著天花板的方向看上去,

這樣挑高的設計,讓人完全沒有壓迫感,整個心情有如渡假般。



用五顏六色的糖衣包裹著這些巧克力,光是看到這樣的包裝心情都會跟著美好。



初夏。百種的花卉都盛開,

在一棟棟不同外觀的小建築之下,怎是顯得格外美麗。



在約會小徑有許多的花草綻放相互爭奇鬥艷。



March'e市集讓我有些許的錯覺,彷彿像走進歐洲的小巷弄內。



僅有一面的外牆但是豐富的顏色點綴,卻讓這每一個小角落都活躍起來。



我好喜歡這樣的小燈設計,就像故事書裡的小篇幅插畫般。



在空曠處,我們不經意發現這台白色的鋼琴,

許多新人拍攝婚紗取景,決定不會錯過的景點之一。

我和自由鳥兩個開心的請旁人,幫我們也見證一下友情。



看著自由鳥仔細看著MENU上的餐點,

這時間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我們各自點一杯飲料,

悠閒渡過這美好的下午時分。






莊園內提供販售小明信片,可供遊客當作紀念及寄發。



自由鳥還貼心的準備幾張棒棒糖貼紙,分別貼在明信片上,

我們在黏貼的過程當中,還真怕郵差伯伯貪吃。

希望有收到我們寄的小卡片格友,仔細留意你們的棒棒糖在不在喔!



看寶貝毛是不是很認真的在寫呀 !

收到的格友們,想必都一定非常的驚喜吧!

( 沒有收到的可不要罵我哩 )



園區裡還細心提供這可愛的郵桶,方面遊客在書寫完後直接投遞。



我很喜歡園內有這樣的設計,帶走的不僅僅是美景,還有那小小明信片的紀念。



當寶貝毛遇上自由鳥

無名的世界讓遠在高雄的自由鳥及中部的寶貝毛,

在新之芳庭延續我們的情誼,一整天時間相處下來,

我們迅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這樣神乎其妙的緣份,

真的讓我非常的珍惜,謝謝自由鳥這次北上來遊玩,

我們相約南台灣再見嚕。。。。。。


 





          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平日 AM 11:00 ~ PM 22:00   假日 AM 10:00 ~ PM 22:00

        http://www.moncoeur.com.tw/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就別吝嗇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