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金,一直以來都是爹娘的掌上明珠,

是的,我們家是女人國,陰勝陽衰。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彼此有了各自的工作,甚至到各組小家庭。

一年365天要一起碰個面吃頓飯,還真的是難上加難,

從小,三姐妹一同出國這更是我從未忘記的願望,

雖然來的有些遲,但至少終於實現了,小妹的身邊也多兩個寶貝蛋。

( 我就用上圖這張手足之情,參加Joanne的活動喔 )




ㄚ姐如果看到她的照片被我放在網誌上,鐵定會把我先臭罵一頓。

可知這一天在機場,我都還不敢相信,我們要一起飛出去啦!




翻翻我所有的照片,我竟然才發現,

長大後,我們三人的合照真的是少的可憐呢!

左: 大姐   中: 小妹  右: 寶貝毛




墾丁的悠閒渡假,讓我們姐妹倆可以好好的聚聚,

小妹呢! 乖乖在相夫教子吧!




印象中

我的生日姐姐從來都不會缺席,是不是發現我們擁有一樣的ㄇㄟㄇㄟ頭。




從小到大我的野蠻、不講理的個性,

每次玩具甚至好吃的東西,我總是霸著不放,

而妳總是會讓著我,哈哈。。。我小時候真的是很"鴨霸"。




腳一樣大、身高一樣、體重一樣,我們總是可以互穿對方買的戰利品,

噗。。。連這一天我們都剛好穿黑色系的衣服,

姐妹的默契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父親節

我們不知為了這次聚餐時間不知更改過多少次,

為了能讓一家人團聚吃個飯,

今晚,我們的心拉的更近。





數數人頭、點點名字是不是發現少了一個人,

去年的跨年全家出遊去韓國,只有大姐因服務業,無法與我們同行,

但貼心的麻吉_小瓜,一直在旅程中扮演大姐的角色,

小妹的公婆也隨行,真的是很浩浩蕩蕩的一行人。





期盼這新的一年 我們一家人可以好好的聚聚,

簡簡單單 平平凡凡 這對我而言,是最大的幸福。



這一首歌是之前在星光大道的自創曲

我一直好喜歡,順便跟大家一起分享



   給姐的祝福   作詞 / 作曲   陳亭慧


回到小時候和你手牽手
臉上的酒窩有藏不住的笑容
在沙堆畫圈一起盪鞦千
說好了要一起向前飛

我都確定了你選擇的他
發誓會把妳當作最珍貴的人
要為妳付出要給你保護
陪著妳走接下來的路

姐,你一定要幸福
你幸福我就會很滿足
雖然會想哭雖然會孤獨
我把堅強當做送妳的禮物

姐,你一定要幸福
這是我最後唯一的吩咐
如果被欺負就算吃了苦
我己足夠堅強能給你保護








最後,要恭喜Joanne 部落格人氣衝破50萬大關,活動圓滿喔!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就別吝嗇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