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mi 拍攝的 Fire。
                    
           屁 乃體內之氣,豈有不放之理
           放屁者歡天喜地,吃屁者垂頭喪氣
                 --韓寒<三重門>--
                              

基本上放屁是非常正常不過的事情
是動物嘛!總會放屁
要是哪一天不會放屁那就很糟啦!
表示你身體不健康到極點
無法排泄廢氣,而且啊!
對於那些開過刀的朋友來講體悟就更深啦!
天知道當開完刀後最期待的就是那一聲響屁啊!
當開始放屁之後才表示腸胃開始正常運作
復原的情況良好嘛!
所以放屁下一張(熱鍵:c)本身不是一件壞事。 

是呀 雖然放屁本身不是一件
但 俗話說 <已所不欲 勿失於人>
我能了解 當肚子裡有一股氣時
如果能痛痛快快的放出來
哇!!!通暢舒服
但...考慮一下周遭的感受封面
或許...你會說
你(妳)是我親密 最信任的人
在你(妳)面前 這是最真實的我

為何夫妻還要再生活中製造浪漫呢
為何情侶交往多年還須激起浪花呢
不能因為人與人之間太過於的信任
而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比人的痛苦上

下一張(熱鍵:c)實在是好氣好氣
怎麼可以把屁放在人家的枕頭上
很不禮貌哩
不是我愛生氣 愛發脾氣
有的時候 真的是忍無可忍
怎麼可以這樣 你怎麼可以這樣

交往時 天真以為我們是天設一對 地造一雙
生活後 慢慢發現諸多的問題需要我們去克服
雙方相互溝通 找個一個不失平衡的點 
我知道 這一路 會走得相當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