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美食就是有讓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雖然一天到晚總是把減肥掛在嘴上,

但我卻永遠沒有執行的一天,

只能笑笑安慰自己,能吃就是福,身體健康最重要嚕!


B.T.F 多麼可愛的字樣啊!這可是這家店名的字意喔!!

Butter Fly 芭ㄊ芙菓子坊

這種感覺就好像奶油在口中飛翔啊!


店家的外頭還停一台可愛的卡搭車,

搭配著白色蜂巢型的面牆,擺上幾盆可愛的小花,

簡單塑起日式田園風的氛圍,

很難想像這店家就位在海線沙鹿區的純樸鎮上。


我跟寶貝蛋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到這店家瞧瞧。




店內的空間雖然沒有很寬敞的座位空間,

但是卻巧妙的利用設計的延伸,在視覺上讓人感到相當的舒服。

尤其是這一面牆我超級愛,

運用幾個英文單字,讓原本光溜溜的白色牆面頓時顯眼,

聰明的您們有沒有發覺到,其實店名就在這上面啊!




忙碌的上班總是渴望在假日可以好好放鬆,

不想出遠門跟著人潮擠,找個優閒的店家坐下來,

喝杯咖啡、點份點心,和好友談心說說彼此近況,

這不也是很充實的一天生活。




泡芙一直以來都是我超愛吃的點心之一,

在B.T.F裡的泡芙可是和市售的大大不同,

尤其是這泡芙的外皮可是超酥脆,

更是堅持點再現灌,泡芙的口感才完全不會變,

而且裡面的餡料可是用寒天的成份,

不僅僅是吃的巧更是也要吃的健康。




看看我們兩個一直不停的吃,這哪是優閒來放鬆,

根本是想好好犒賞自己的胃吧!


小長蛋糕這一款更是特別,

巧克力、咖啡、乳酪、芒果還有起司火腿,

這款蛋糕可說是愈冰愈好吃,

咬起來內餡冰冰凉涼,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是炎熱夏天甜點的好選擇之一。


隨手杯的米布丁是用米製成的布丁,

上面的餡料更是走健康漂亮的路線,

採用可以美白又利水的薏仁,既養生又有飽足感。


提拉米蘇在市售東輒都要30-50元,

但是在B.T.F 只要25元,這裡幾乎所有的產品幾乎都是25元,

我覺得B.T.F真可說是25均一價。


品嚐點心當然不能缺少咖啡,

現沖泡的咖啡就是讓人光是聞到味道心情就特別好,

那湯匙好可愛喔!!我也想來去買。


看到寶貝蛋這張照片就讓我想起前陣子發生的事情,

對於教育子女的問題,我還是有許多的地方該去努力,

更謝謝大家的關心,漸漸地,很多事情其實我該學著去放手,

因材施教,每個孩子都是爹娘的心肝寶,

我不希望將自己所無法實現的夢想,加諸於小孩的身上,

快快樂樂的成長童年,不就是我現在一直很驕傲的回憶嗎?


Paxson熟練的將每個泡芙一一的灌入餡料,

我發現他可是師奶級的殺手耶!

不管是帶著小孩來的媽媽,還是那上年紀的婆婆,

他總是可以跟他們談天說話,親和力"幾爸昏"。






店內的廁所我也好奇的跑來參觀一番,

這真的讓我不得不配合有這樣佈置巧思的頭腦,

原本是突兀的深藍色磁磚,就運用海洋與綠地連貫為一體,

讓人進到這小小空間,就覺得有大大的驚喜發現。


眼尖的人猜出來我今天跟哪個甜美小公主有約會了嗎?

妳這個可人兒真的是愈來愈漂釀耶!

尤其是那一頭烏黑的頭髮,燙起彎彎的波浪大埢,

這可是要把眾男士們給迷倒吧!


寶貝蛋更是和Joanne玩得不亦樂乎,

距離上次見面到現在也將屆有一年多,

這小鬼記憶力頗為驚人,馬上就認的出來。


不要以為您們看錯了喔!

這真的可說是佛心來也,一顆泡芙15元,還買三送一哩。


連包裝盒都如此的可愛,色彩的繽紛果真就和甜蜜劃上等號。



在店內吃不夠還硬是外帶了米布丁回家,

小巧的禮盒送禮更是特別的大方。


店內有好多好多精緻可口的甜點不定時促銷,

現在團購宅配滿NT.1500還有免運費喔,

想到店內優閒品嚐這美味的點心,

說不定還可以巧遇甜美的Joanne喔!!!



●      Butter Fly 芭ㄊ芙菓子坊   ●     

電話:04-26627088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80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第五屆百傑部落客已經開戰了,每個領域的參賽者幾乎都來勢洶洶

經營部落格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也可說是條不歸路啊!

對於參加這種要拉票沖人氣的比賽
,我完全就是不在行

很感謝許多喜歡我部落格的朋友、親友來幫我投票

既然都參加活動了,我也厚臉皮來拉一下票

投票活動一直到5/16日截止,只要有臉書帳號一天可以投四票

投票方法很簡單啦!!就動動手上的滑鼠滾一滾

祝福每一個參賽者都有好成績喔^^

我在這裡.......。◕‿◕。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