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巨大的驚嘆號是不是讓您光看了就沸騰,

好幾次到國外旅遊總是會安排熱氣球的搭乘體驗,

卻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卻是在台灣本島獻出啦!

2011台東鹿野讓今夏讓人有顆想飛的心。



清晨四點台東的天空有著千變萬化的雲,

好久沒那麼清醒看看天初亮的大地,

會有如此大的毅力早起,完全都是為了玩才有如此大的魅力。



" 對時 " 

你無法相信此時六點鐘不到整個鹿野高台已經有好多人,

搭乘熱氣球是無法事前預約買票,

都是必須屁股坐到紫色椅子,才能買票乘坐。



在現場工作人員的帶動之下,整個氣氛漸漸隨著天亮揭開序幕。





熱氣球也一一的被車輛載抵達現場,

在我印象中的熱氣球都是在澳洲盛行,

要不了就是像寶貝蛋說的:卡通裡面都會有ㄚ。





熱氣球之所以可以升空的原理很簡單,

利用熱空氣比冷空氣輕的原理,

通常在熱氣球底下裝置一個燃燒器,把熱氣球裡的空氣加熱,

熱氣球就如此輕鬆的上升到空中了。





看到我的搭乘券了嗎?  這一張可是三分鐘就要價NT.500,

我果真是來燒錢是也,還好我們家的寶貝蛋已經110公分,

所以,這次更幸運的搭上這班的熱氣球嘉年華列車。



碧藍的天空陪襯下,熱氣球緩緩的升空,

四周此起彼落的歡笑聲一直都沒有間斷過,

2011年首次在台東鹿野開方的熱氣球飛行,

讓今夏的季節都在想飛的季節渡過。



熱氣球因為有限重管制,一次四個人加一個教練為一組,

我們必須要以迅速的方式進出熱氣球,

如果要問為什麼,我想應該是避免拖延時間吧!



噗。。。明明就只是搭個熱氣球,上下升降而已嗎?

當熱氣球準備上升的那一剎那,我居然被上頭點燃的火嚇一跳,

整個就是鬼叫,搞的那一籃的人以為發生什麼事。



一進到熱氣球裡就覺得整個頭頂快要著火,

上方有一個超級大的煤油爐,

整個火力全開,讓熱氣球裡的空氣保持熱度,

神奇的熱氣球就緩緩的升上空。



搭乘的高度應該約有60公尺,一層樓約有3公尺,

噗。。。所以我現在是在20層樓高處往下看,

一向害怕走吊橋跟坐空纜車,唯對熱氣球卻無絲毫恐懼,

到達最頂端,更是開心的看著前方美麗的風景。





東台灣真的是塊美麗的寶島,有著好山好水優越地理環境,

總是讓人渡假就會第一個想到的縣市。



這位就是我這次帶領的教練喔!是不是覺得粉帥。

突然發現我上次吃火鍋燙到所留下的疤痕好明顯。





當熱氣球準備降落時,駕駛員就會把煤油爐關掉,

等氣球內空氣慢慢變冷後,熱氣球就會觸地安全降落。



熱氣球並不是隨時來都開放搭乘,

一天分為上午和下午各一場次,

活動一直持續到八月底止,有興趣的要快把握接下來的假期。



想要捕捉到完美的鏡頭畫面,

任何拍照的姿勢都有可能會出現,

寶貝蛋那表情一副就是"有需要那麼賣力嗎?"





寶貝蛋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

小小年紀就已經跟著我趴趴走,

即將要成為小一新鮮人,也不能再隨便請假出遊,

隨著他慢慢長大,相信他也會有自己的空間和朋友,

說不定再三年半載,都不想和我們出遊同樂哩!





為了這次的熱氣球之行,可說是有人爆肝之旅,

冠頭一行人從台中出發,一天一夜來回征服東台灣,

將近25個小時未闔眼休息,真的是太佩服你們。

肉魯和Mars是從北部一路南下到台東會合,

應該就我就好命,慢慢的一邊開車一邊玩,

還跑去花蓮逗留多玩一天,怪不得一回到台中就直奔醫院。



2011想飛的季節在鹿野,翱翔天際的體驗等著你,

玩樂有時需要事前充份的規劃,有時也需要一股的衝動,

好好把握2011盛夏的假期,跟著我們玩樂去。
 



台東熱氣球之行真的有那麼操嗎?

哈哈......星期二上班就成這副德性,愛玩就是勇往直前的衝。



持續兩天的高溫不退,都不知道自己在撐什麼?

縱使人不舒服,整顆頭重到要抬不起來,

仍是堅持要來上班打卡,那麼賣命還不都是為了玩。


更多【2011暑假作業~夏天的旅行串聯】


熱氣球體驗活動說明 :

1.活動日期:7月8日至8月31日期間每週三、四、五、六、日。
2.活動售票時間及繫留活動時間:
早上場次:上午6:30開放現場排隊報名及售票。
                預計7:30~9:30進行熱氣球繫留活動。
傍晚場次:下午4:00開放現場排隊報名及售票。
                預計下午5:00~7:00進行熱氣球繫留活動。
3.每日現場開放名額:將視當日早上以及傍晚氣候而彈性調整。
4.活動費用:搭乘費用每人500元。
5.搭乘時間:5-7分鐘。
6.購票說明:每人限購2張票(購票日之當天當場次),
7.搭乘順序:依購票號碼順序搭乘,並由現場人員唱名號碼及帶領搭乘。
8.搭乘高度:依據交通部民用航空局相關法令規定,以不超過60公尺為限(含熱氣球球體高度)。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同步發表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遊記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