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眼前這塊豬肋排比臉來要大ㄟ。

您千萬別不相信,這不是誇大的廣告台詞,

眼前我們在薰衣草森林所享用特別在薰衣草季推出的創意餐點,

每一份餐點的豬肋排就是如此要攻佔您的胃蕾。



當中貼心的園區內的人還一一仔細解說薰衣草內的相關活動,

除此之外更讓我們為這薰衣草季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與認知。



禮盒中擺放著許多薰衣草園區內所販售之產品,

琳瑯滿目的商品,每一個包裝都是那麼的精緻。



這次非常的榮幸可以享用到特別為薰衣草季所推出的餐點,

就連那斗大的餐點牌都是以紫色為主要軸題。



只要在園區內點用此份主廚的創意餐點,

每一份特餐當中還附送一份幸福餐具組,

這可是當季限量的貼心小禮喔!



園區內的服務生每一位都化身為薰衣草森林中的代言人,

全身以紫色系的衣著讓人更明顯的感受到薰衣草的幸福。



噗。。。我好像每次在享用美食當下總是會特別的開心,

當下肚子真的是餓的咕嚕咕嚕的叫著,

我說拍照的人請麻煩快一點,我都要等不急享受這誘人的美食啦!





天薰衣草森林招待我們使用園區的主廚創意薰衣草餐,

開胃菜主要是以香草手工麵包、

洋蔥蔬菜奶油濃湯和蘋果鮮蔬沙拉組合。

先是看到那由蔬果拼盤而成的前菜,

五顏六色的繽紛組合就是讓人胃口大開,

尤其是那蘿蔓的脆甜更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薰衣草橙桔法式豬勒排

餐點重頭戲當然就是這塊號稱把臉還要大的豬勒排,

整個擺盤光是在視覺饗宴上就可以先來個幾爸昏嚕!



看看這豬勒排不僅是肉大塊之外,

那肉度更是直逼一公分的寬度,外表炸的金黃酥脆,

怪不得來到薰衣草的人都說這是幸福的國度。





一口接著一口享用這美食真的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

尤其是那豬肋排咬起來酥脆、甜而帶香的美味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我說這位肉魯先生ㄚ,你還慢慢的想著怎麼去分解這塊肥肉ㄚ,

因為園區內的餐點不知是香味迷人,

就連那每道料理的擺盤端上桌都是視覺上的饗宴。



幸福巧克力蛋糕

餐後附上濃密香甜的巧克力,

吃起來不會讓人有甜點般的甜膩,

反而入口後有股特別的香味在口中散發。



肉魯居然一次吃了兩份巧克力蛋糕,

唉~~~~~~~~~現在大家應該都明白他維持身材的秘方吧!



冰的薰衣草香橙果汁



熱的薰草香橙果汁

在餐後的飲料有冷熱飲可以提供選擇。



只是我們對於這紫色的袋子感到特別的好奇,

聰明的人應該知道這用途了吧!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把熱壺套上這專用的保溫袋,

可以讓熱飲不致於在低溫下減慢失去溫度。



只是我們大家看到這袋子都覺得特別的新奇,

這一整個就是有太多功用了,

噗。。。我倒覺得是自己是不是忙到腦子壞掉,

居然那配合的犧牲演出。



接連好幾波的低溫不停的持續發佈,

希望每個人在出遊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多穿件衣服、好好保重自己,

可別像ㄚ婆身體的寶貝毛,三天兩頭的不停掛病號喔!!

二月十四日溫馨浪漫的情人節,

順便在此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遊記分享

請別吝嗇您的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