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類的心中都有一間夢想的屋子,白木屋-就是一間夢想滿屋的House ,

從蛋糕到喜餅、從商品,到禮盒我們始終相信著,

只有鑽石可以切割鑽石,憑藉著這顆追求卓越的心,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在桃花園─桃園圓夢成立,

用品質的音符品味的基調,演奏出自創品牌的國際樂章。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門口最大的地標莫過於這兩個大蛋糕模型,

這也是白木屋目前售價最貴的蛋糕,

來自世界蛋糕冠軍達人 " 太田秀樹 " 的作品,

傳說中 "感恩的心 " 更讓人覺得蛋糕可以精緻到像藝術品般。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座落於幼獅工業區內,

那是一座夢想屋並訴說著白木屋的品牌故事。



一場傾盆大雨似乎沒全沒有阻礙我們參觀白木屋的行程,

看著外頭茂盛的樹,經過一場大雨的洗滌反而更來的翠綠。



巧克力一直是甜蜜的最佳象徵代言,

看著那許多造型的盒裝的禮盒,

不論是送禮當伴手禮都是不錯的選擇。



櫥窗裡擺設的每一個小巧克力看起來好像都不錯吃,

可是,單價真的還不便宜呢! 

這還是單純欣賞就好,不然一口吃下肚白花花的銀兩就飛哩。



在沿路參觀白木屋的同時,

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整條生產線的製造過程,

讓消費品在參訪工廠的同時,

讓人安心自己吃的肚子裡食物的衛生關卡。



館內還展示許多新人在結婚時會用到的喜餅禮盒,

運用豔紅喜氣的大紅色以及浪漫溫馨的粉紅做為主要的顏色。



白木屋最特別的莫過於DIY自製蛋糕的課程,

採用事先報名的方式,幾乎在每一堂課程都是場場爆滿的情況。

在他一一解說白木屋的歷使演進和蛋糕的製作方法中,

課後會有許多的相關有獎徵答,

相對地與我們達到許多的互動式教學。



看著那台上阿財哥的幽默風趣示範以及講解,

讓我們對於蛋糕在製作上有更深的一層了解。

不到十分鐘的功夫,一個漂亮的蛋糕就此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接下來就換我們的DIY課程,

看我手上捧的也就是館內準備自製蛋糕所會用的材料。

我發現自己好像比小朋友還來的開心,

雖然此時我還是拖著破病的身體,

但是那喜悅的心情卻完全寫在臉上。



白色和黑色這些都是可食用的巧克力食材,

今天要做的是貓熊造型的蛋糕,

是不是跟一樣很期待的想立即著手開始呢!




材料 :

抹茶蛋糕粉、紅醋栗、可塑巧克力小花、巧克力棒。

這些提供的食材完全是沒有限制的供應,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添加。



蛋糕底盤 、蛋糕紙盒

約巴掌小的蛋糕這還沒有DIY之前,看起來完全沒有賣相,

經過加工後所呈現在玻璃櫥窗的成品,總是特別吸引人。



先取出白色的巧克力,用塑膠棒分切成三等份,

再取出其中的一等粉再分為二分之一。

白色的部份主要是捏貓熊的身體及頭部。



這圓滾滾的造形,是不是感覺很像小雪人ㄚ,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手殘的很嚴重,

光是搓一個小圓,差點就把巧克力直接溶化在掌心中。



黑色的巧克力是用來做貓熊身上的眼睛、鼻子及四肢的部份,

發揮一下想像力,每個人心目中的貓熊應該都不一樣,

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是您們的貓熊,會用什麼造型讓它呈現呢!



看我那麼認真注視手上的巧克力,

左搓搓有揉揉,看著旁邊好多年僅幼稚園的小朋友動作都比較我快,

我的心情更是急的不得了。



小心翼翼的將做好的部份,分別粘貼固定在白色的巧克力上,

是不是已經發現我的另一隻小貓熊已經快要完成。



噗。。。哈哈哈

看的出那一隻是女生和男生嗎?

男貓熊上面可以多了一頂帽子,女貓熊就是標準的ㄚ花一枚啦!



終於在40分鍾後我完成這體驗蛋糕的DIY課程,

這感覺不僅沒有賣相,根本勾不起想品嚐的胃口,

不過,在體驗的過程當中,我不斷的張望別人的作品,

其實,發現自己還是粉有天份。



跟阿財蛋糕師父來張合照,

這很像是謝師照般,也謝謝你用生動的課程,

讓我們DIY蛋糕體驗順利成功喔!



架上許多用巧克力做出的各式各樣模型,

不仔細一看真的覺得好像真的一樣,

尤其是那玫瑰花,更是讓我覺得更加的驚訝。



來到白木屋總是要代表性的和裡面的公仔合照一張,

這可是我在旁邊等了許多才空的畫面。



每到星期假日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總是擠滿許多人,

今天下雨的關係,讓遊客始稀稀落落的少,

不過,免於和許多人同擠,這樣的感覺還真的挺不錯。



一對對的瓷器造型的人偶,這一直是我愛的裝飾品,

有時到許多店家都會擺上一對對的,我好幾次都有股衝動想買回家,

但是,理性還是又在此戰勝了感性。



玫瑰花造型的館內裝飾,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用意,

發現許多來館內遊玩的都會上前去拍一張,

我當然也代表性的要來一張合照ㄚ。



食尚家族點點名,

在小小的區塊裡更介紹館內幾隻代表性的公仔名稱。



寶貝毛終於又把自己口袋的名單給清除一個了,

每次看到許多格友的分享好玩去處,我總是會一一的做下筆記,

雖然沒能好好仔細跟大家分享,

如果妳也對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有興趣,

安排個假期,帶回那手作DIY  的蛋糕喔!!


今天是傳說中的七夕情人節,

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
      AM 09:00 - 18:00 (  逢週二休館 )
      附有停車場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分享

別吝惜幫我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