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親愛的你,緩緩地走進禮堂…

從今而後,風雨晨昏不再孤寂,人生旅途你將有人相伴相攜……

即使未來依然是前途茫茫,或許人世間過客匆匆,

我依然滿懷憧憬,盼望能夠深深地愛一次;

不論是不是轟轟烈烈,不論是不是細水長流,

我也要執著理想,盼望能夠深深地愛一次~死而無悔~」。
 
這是八十年代校園民歌盛行後期金韻獎得獎的作品「婚禮‧心願」




雖然菜色非常的豐盛但或許是午宴的緣故

整個人開始陷入昏沉沉想睡覺的狀態

另外這一桌每個都食量驚人

根本來不及給我拍照啦 




婚禮之中,看著莉雯緊張卻美麗的笑容

臉上略帶黑眼圈卻幸福滿溢的表情,

我彷彿看到,三十年後他倆帶著兒女,

手牽著手一起散步看夕陽的美景。

在場的每一位賓客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

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見證你們的婚禮。

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寶貝毛的老毛病又犯啦!

不用特別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自拍。。。是我的專長啦(咦!這能算專長嗎)?

"閃"一下嚕 .....^0^.....

但目光還是要放在新人身上ㄛ!!!

大家一起用最真摯的心 祝福這對新人

也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的快去找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