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春夏宴

嚐 一份美味料理的感動

掬 一口悠然自愛的幸福

就讓味蕾與春天

在陶板屋相遇


打這篇網誌心中是莫名的感動

謝謝有您們這些好同事的相伴

讓我渡過這人生中難忘的一夜

看...這個月光吃  吃  吃   都不知要PO幾篇網誌啦

來算算我今晚吃了多少熱量的食物吧



沙拉:   蘆筍山藥沙拉

這道料理很清淡開胃 不過...那個山藥有點黏黏的

入口後  怪怕....的(下次還是改別的)




前菜:   杏鮑菇

嚐起來它的醬汁非常的特別 又可以保留菇的原味


湯:   牛蒡雞肉湯

喔喔喔  天呀  湯的濃郁淡淡的清香讓我不禁想再來一碗


飯團:鮭魚飯團

這一顆圓呼呼的飯團吃下去

其實我已經有點飽嚕

不過  我還真吃不出特別的地方

倒是那個醬料 甜甜的  個人是蠻喜歡的



主菜:陶板香煎牛肉

配上至香蒜 我只能說真的是有夠味

而且附上的紅酒醬也真的是超優的

牛肉入口即化 現在想起來 還想再來一盤

不過 三大塊的份量 吃下肚我真的已經飽到不行



甜點: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這道甜點就超級有賣相的

不過 我真的是太飽嚕

所以 小田田算您有口福嚕

(我的熱量應該可以減100大卡吧)



飲料:熱咖啡

我依舊選擇我的黑咖啡

濃郁香醇  雖然聞不到咖啡香

但無魚蝦咩好嚕

(再挑剔下去又得引起公忿了)



驚奇的還在後頭   看...服務人員端市自製的蠟燭

跟寫著Happy Birthday  

重點是......怎會有一頂怪怪的蛋糕帽

大夥齊聚為我唱了首改良版的生日快樂歌

頓時    ....您們讓我好感動唷

想大聲們說   ㄚ頭 ㄚ男  葉仔  小田田   啾~~~愛您們唷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電話:04-2319-9323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2樓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AM17: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