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半不到 我已經在臺東的街上閒晃..<驚>!!!
未來的姐夫整路開夜車 一路由南部殺到東部
我哩...在車子後座呼呼大睡 管它九彎十八柺..<照睡>!!!
循著路 我們來到了富崗漁港
一艘艘的漁船 停留在岸邊
這樣的畫面 如果是黃昏 那是多美
因熬夜睡眠不足 還是先進房補個眠
晚上再出來瘋嚕~~~~~~

在地人約翰他們夫婦倆熱情的招待
哈哈哈....看見那一盤盤端上來的菜
ㄜ~~~~我的口水都流出來啦


這家位於臺東市的風味美食 是以竹子和茅草建造而成的
原住民特色餐廳 最特別的是原住民的粽子(阿拜)
是以甲酸漿葉包覆著以糯米 小米與山豬肉做成的肉餡
再以月桃葉作為外層 造型特殊 風味十足
還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 讓夜點綴的更明亮



岩灣客棧 風味美食
臺東市興安路二段187號
089-228999

咦!!不是才跟吃飽
現在又續ㄊㄨㄚ來到臺東的街上
街頭賣藝的阿伯 把現場氣氛吵的熱鬧不已



隔天一大早
又前往初野牧場
眺望遠處 遠離塵囂
頓時 令我不禁深深吸口氣
讓自己的心靈 好好的渡假


重頭戲今晚才正式登場
元宵節的炸寒單
乎~~~~~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緊張
距離不到100公尺 哇!!現場體驗真是不一樣




臺東知本最有名的當然是溫泉
弱鹼性碳酸氫鈉泉
對皮膚是最好的
舒舒服服的給它泡到脫皮也甘願嚕
順便來個溫泉煮...



這三天下來
吃了可真是不少東西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食量...好驚人
乎....
有機會再跟你們好好介紹吧



阿財雞絲麵
高雄市鹽埕區壽星街11號
07-5215151



哇~~還有那太比我頭還大顆的釋迦
最近網路超紅的 ..爆漿奶油餐包
看看...多愛吃的我
連回程還跑去岡山吃羊肉爐
不肥死才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