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就發了一場無名火
這個月車子的強制險到期
頓時 發現每個月要繳好多錢
又是保險 又是信用卡 現在又來強制險
怎麼永遠都有繳不完的帳單

在工作的職場上 
或許 私交太過 彼此之間說話赤裸裸
一份保單 也不過是幾仟元
有必要跟我做無謂的爭執嗎
就為了幾百元的利潤
天呀!!!每年一次
靠...什麼叫沒錢賺就沒服務

八折是行情價好嗎?
沒叫你退佣已阿彌陀佛
還在那跟我鬼叫鬼叫
氣死我咧!!超沒水準的男人......

聽清楚了沒
明年的保單 不用幫我出單了
本姑娘我 不跟你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