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報報 

  讓我常為了報章雜誌的報導
四處聞名 到處亂亂吃 成了名副其實的"白老鼠"

看.....在大業路上什麼時候開了家日式關東煮我都不知道
還是從報紙上發現的
先不論是花錢做廣告 還是東西讚
總之 先來去瞧瞧嚕
畢竟 我咩 
感覺最重要的啦




哇哇!!!看那櫥窗裡的美食 
世上有誰人抗拒呀
ㄜ.........我真的是餓昏了
點的菜還沒上
我已經拍不不知幾十張
不知道的人
還真以為我幾天沒吃飯哩





看......單點一份都只要NT35
超便宜的啦
尤其是那筊白筍
嗚...><..甜甜甜的不的了(非點不可呀)
柳田町的關東煮特色在於熬煮的湯頭
高湯全以魚漿熬煮
不添加味精湯頭味道鮮美濃郁喝起來卻很清爽
而吸收湯汁的關東煮
口感也有彈性口味獨特


它們還精心推出商業午餐
鍋燒烏龍麵+海苔壽司
天呀!!!那烏龍麵的嚼勁真的是Q到一個不行
還有那無限量供應的熱湯
親切的服務人員
聽攏無的霹靂啪啦日語
感覺就是..........唉!!!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Q^~






再來看我那幸福的表情
哈...肚子餓的各位客倌
很想殺了我吧!!!

柳田町除了賣關東煮
還有壽司、野菜、燒烤及麵食
每份餐點小品就像日本旅遊節目介紹的小巧可口
價位35至300元不等 平價消費




站在我身旁的這位
聽說是店裡的料理長...國寶啦
我真還這份榮幸耶

料理長 荻原文秀さん


柳田町 日式關東煮
台中市大業路256號
04-25285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