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主力產品...原汁牛肉麵在中央廚房後

生牛肉分割切塊 加入各種配料及調味料

放入大型蒸氣迴轉鍋調煮成半成品再包裝待運

牛肉湯則是另外調配加熱 分開包裝

如此一來 到每一家店面用餐 所有的品質才能都一樣







從學生時代 一直很喜歡在三商巧福用餐

平價消費之外 服務的態度也很親切禮貌

今天應該是有活動的原故 人多到在外面等候XD

但看著店內的員工 絲毫不馬虎的擦拭桌面

雖然店員人人手忙腳亂 卻沒也混亂的情況





燙青菜是我每次一定必點的一道

現在牛肉麵裡都會加一半的滷蛋! 但我不喜歡><"

前陣子因吃中藥的關係 許多東西都必須禁口

這一餐吃的很滿足 因為我會不斷的狂加滿我超愛的酸菜






還有吃牛肉麵絕對不可或缺的.....酸菜

其實有不少人是衝著這酸菜而來的

每次去用餐 第一件事

就是把酸菜給補的滿滿滿滿....

懷舊三商巧福 在這裡 我找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牛肉麵的味道依舊 就是這種幸福的滋味




  三商巧福 台中美村店

 電話:04-2301-1872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3號1樓
 營業時間  : AM 07:00~PM 24:00

              

                                                                 如果覺得我的網誌介紹不錯的話
                                                                             別忘了......要記得幫我推推唷
                                                                   (ω)/ o(ω)o 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